【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8:38:19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于近日进行了停机维护,12.12版本也是正式上线,12.12版本中的英雄改动还是比较多的,要说受影响最大的当属职业选手了。在之前的比赛中,因为版本的改动而导致选手发挥低迷的情况不在少数,特别是对于一些英雄池不深的选手影响格外大。那么,12.12版本的上线有可能会对LPL赛区造成哪些影响呢?

【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第0张

德玛西亚皇子:蓝量储备、成长增加,有望重回上单位

【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第1张

在之前的版本中,德玛西亚皇子这个英雄,在比赛场上都是作为打野位出现,但由于其表现并不强势,所以在比赛场上出现的机会并不多。12.12版本对德玛西亚皇子进行了一系列的增强,其成长法力值由40提升到了55,满级的法力储备也由980提升到了1235。此外,德玛西亚皇子的被动随着等级的提升,也不断缩小,在英雄到达16级时,德玛西亚皇子的被动仅为3秒。可以说,德玛西亚皇子的这一改动,直接增强了其线上的消耗和续航能力,让德玛西亚皇子重回上单位成为了可能。

破败之王 佛耶戈:伤害降低、隐蔽性减弱

【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第2张

佛耶戈这个英雄可以说是LPL赛区打野选手最喜欢的一个英雄,而且都是LPL赛区很多选手的绝活英雄,比如:Jiejie、Tian、Wei等等。12.12版本更新后,佛耶戈遭到了不少的削弱。首先是被动技能获得的治疗量降低了,然后就是在W技能施放期间使用E技能不再进入潜行状态。此外,佛耶戈的R技能的伤害也是调低了一些。以上的这些削弱,对于团战依靠收割人头打出更多输出的佛耶戈来说有些致命,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其在职业赛场上的出场。

祖安花火 泽丽:成长属性得到增强,W伤害提高

【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第3张

泽丽自登陆召唤师峡谷以来,一直都是职业选手们的最爱,LPL赛区的Photic、GALA等AD,都是泽丽的优秀使用者。因为英雄机制的突出,泽丽很早就成为了比赛场上几乎非Ban必选的常客,但因为之前表现过于强势,遭到大砍。如今官方又全面加强了泽丽的属性,估计泽丽又要在Ban位“买房”了。

【英雄联盟】12.12版本上线,佛耶戈、掠食者等惨遭削弱,对LPL有何影响?-第4张

除此之外,掠食者符文也遭到了一定的削弱,估计拳头官方是看到了Xiaohu在釜山MSI季中赛上的出色表现,才下定决心要削弱的。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掠食者带来的移速加成由之前的45%修改成了25%-50%,伤害也是由40-120调整为20-180,这无疑相当于降低了前期掠食者带来的移速加成以及伤害,但提高了后期的伤害能力。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掠食者前期的冷却时间长达120秒,比之前的90秒整整提高了30秒。

结语

在我看来,12.12版本的更新内容,无疑是针对了一些当前版本中表现比较出色的英雄以及符文,进行了一些调整。而LPL赛区近年来连续夺得国际性赛事冠军,也无疑成为了拳头官方决定削弱哪些英雄的主要参考对象。从上面削弱的英雄和符文我们可以看出,几乎全都是针对LPL赛区的强项进行削弱,这必然会对LPL赛区队伍产生一些影响。但真正的强者,从来都不是一个版本的强者,学会适应版本才是强者可以恒强的关键。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12.12版本的这些改动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