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限时赛奖励简评+阵容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5:34 作者:2KMT阵容推荐 Language

前言

大家好呀!本来想把这期鸽了,因为我本来以为是有五个球员奖励的,没想到只有两个,就觉得没啥单独写一篇文章的必要!但是有宝贝在评论区问我,所以想着还是写一下吧,顺便给大家排个雷!

由于本期篇幅较短,所以大家也不用给我充电啦,不然我也不好意思,可以把电电留给我接下来的天梯图!

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球员评测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限时赛奖励简评+阵容推荐-第0张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奖励一共是五个卡片,两个徽章不用多说了,现阶段我觉得紫章用处真的不大,除非你真的很缺紫狙击,想给法尔或者油画贾巴尔和字母打一个,不然我不推荐你选紫狙击!

说实话,中间的这个奖励我差点就被骗了,我没注意到上面写的是第六赛季!我一开始以为是类似于无限赛大奖,可以换下赛季经验的,我想这两个球员也上不了我阵容,不如选个经验,可以在下赛季尽快拿到40级大奖,好给大家做测评!后来我一问才知道这个是交易获得上赛季奖励球员的,上赛季奖励是谁呢?四个pg矮子,如果你对富儿子穆雷斯托克顿没有特殊情怀,请大家不要选,真的不太能用,你想想你辛苦打了6周限时赛饱受ce的折磨拿了一个上不了场的球员,多难受啊!

至于阿努诺比和鲍班,他俩都有比较致命的缺点,缺哪个位置就选哪个,相对而言我更推荐鲍班,毕竟好的C太少了!

阿努诺比

次顶阵尾巴的sg,致命的缺点是投篮包太慢!

201身高218臂展,模板确实很不错,看起来和小卡差不多,而且这个身高是运球非常舒服的,配上他还算出色的运球包,运起来还算丝滑!但是他的投篮包毁了所有,阿努诺比的投篮包很慢,出手点也比较低,如果你有其他的阿努诺比可以试试他的投篮包,这个投篮包我感觉还没吉迪的快,如果投篮包稍好一些,这张卡的强度是可以排在顶阵尾巴的!毕竟防守属性基本全满,防守章给了16紫4金,终结组织投射章也都没啥大问题!这张卡我觉得很难持球投篮,甚至空位投篮也很容易被补防,勉强能打个副持球吧,用他突破还是不错的,强度不如白嫖的犀利哥,但是可能略好于围巾,毕竟防守章和模板在这摆着!

打造:切扣内防运速力量加速(+3)  强硬篮下 三威胁

鲍班

一开始我对他的定位是仅次于法尔的C,但是现在看起来也不如姚明,最大的原因就是底角踩线!我用他在底角投了至少10个三分,好像就一个是加了3分,其他都踩线了

首先223身高233臂展,顶级的中锋模板,而且这张卡还给了pf的位置,当然我不推荐他打pf,有些笨拙,而且pf位置好卡太多!投篮包和钻卡鲍班一样,变成了vq确实快了一些,但是他的出手动作确实不算好,只能说是及格的投篮包,这个投篮包肯定不如姚明法尔老波尔!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踩线问题,因为五外拉开中锋站底角,基本都是底线三分,踩线的问题确实很严重,我反正是不太能接受!徽章属性方面,鲍班的防守确实是非常好的,83的速度确实比姚明快不少,防守徽章16紫4金配合他的模板,无论是正面防守对面的大C还是补防内线都是最顶级的,防守方面我觉得是只略逊于法尔,比姚明出色不少!投射端(94+4)的三分配上他出色的投篮章,空位投篮基本没问题(虽然基本都是两分)!终结章没给紫快起非常可惜,确实和法尔以及我打了紫快起的姚明差了一些,常常会被摁下或者盖帽,我也舍不得把紫快起打给一个卖不了的球员!总而言之,如果你有了姚明法尔,这个鲍班确实没上场的机会,但是你只有其中一个,那他还是可以打替补C的,当然你需要忍受一下他踩线的问题!

打造:三速横移三分   无限起飞 闪躲终结 幸运7 急停 空隙 光速 三威胁 组织核心


限时赛阵容推荐

本周限时赛要求是1粉钻1钻石1紫水晶其他红宝石,我建议大家最好让粉钻持球,合理利用双人组,内线也不能太弱!

我的阵容如下:

【2K体育系列】第七赛季限时赛奖励简评+阵容推荐-第1张

我用的是特纳和萨林杰的双人组,因为我想上鲍班来保护内线;如果你想用av和八村的双人组也可以,但内线就只能用紫水晶或者红卡了!

粉钻卡我选用的是沃尔特,他虽然防守很差,但是进攻确实不错,麦迪同款投篮包加科比卡屁股真的很好绿,当然迈卡威或者小瓦格纳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钻卡我用的鲍班,基本内线就是强吃,还有斯密茨也可以用,如果对面C在2.2m以下基本很难防住他俩!其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搭配!


那本期球员评测就先到这里啦,本赛季的球员评测到此结束,明天开始更新天梯图,顺序从pg到c!

我们明天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