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瑞士首家乐高商店将于2022年秋在苏黎世开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7:22:29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瑞士首家乐高商店将于2022年秋在苏黎世开业-第0张


乐高集团近日宣布,瑞士第一家乐高商店将于2022年秋季在Wallisellen(苏黎世州)的Glatt购物中心开业。

在240平方米的购物空间里,各位瑞士乐高迷终于能找到他们心仪的一切。预计苏黎世店将采用新的品牌店设计,类似于波恩或柏林购物中心的店面。据乐高集团称,更多细节和确切的开放日期将很快公布。

【周边专区】瑞士首家乐高商店将于2022年秋在苏黎世开业-第1张

乐高公司在DACH地区的总经理Karen Pascha-Gladyshev强调说:“文具贸易为我们不同年龄段的粉丝提供了以特殊方式体验我们的产品系列和品牌的可能性,并获得恰当的个人建议。因此,我们非常高兴现在能在苏黎世地区开设我们的第一家,也是我们的粉丝期待已久的瑞士乐高商店。”

【周边专区】瑞士首家乐高商店将于2022年秋在苏黎世开业-第2张

Glatt购物中心位于苏黎世东北部的Wallisellen区,未来将成为新乐高商店的所在地。它于1975年开业,是瑞士最受欢迎的购物中心,有90多家商店,包括苹果、百年灵和其他许多知名品牌。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