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1:07 作者:Gamejager Language

代号:SLEDGE双关语:

①“大型的榔头”,简单粗暴地对应了他的技能爆破锤,也对应了他高大壮硕的体格。

②“雪橇”,他是苏格兰人,雪橇是苏格兰高地重要的文化元素之一,指代他的出身。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第0张

其精英皮充满苏格兰风格

个人简介:

大锤,原名西蒙斯·考登(Seamus Cowden),1982年4月2日出生于苏格兰的约翰奥格罗茨,身高192公分,体重95公斤。来自军旅家庭,父亲是军人,母亲是护士。

一位来自S.A.S的非标准破障手,其手中的这把前端锤,后端撬棍的爆破锤就是这个干员最显著的特征,大锤命名这把大锤叫“the Caber(长木桩)”是苏格兰传统掷棒比赛中使用的一种长木杆,对应了其苏格兰血统(但私下里他称之为“宝贝”)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第1张

这把爆破锤由大锤本人与彩虹小队中另一位追求简单有效的S.A.S成员——emp老爷子一同制造,看似简单的一把爆破锤其实饱含细节,从其可靠性来看,整把爆破锤整体打造;没有焊缝;没有焊点;握柄模型参考大锤手部倒模保证极其顺手;总之就是私人定制,尖端科技,极其可靠(指敲25下就会爆),这么大一坨铁,目测重量在40公斤左右。

想要使用上述这么一把强悍的武器,那必然是要有一副哲学的身格子,大锤完全没问题,1998年(大锤16岁!)就当上了苏格兰地区的橄榄球国家队队长。如此好的身体素质应该是接受了其军人父亲的魔鬼训练。

在他的橄榄球事业正发达时,因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使得他在18岁时就加入军队,并且在参军五年后接受了英国皇家空勤团(S.A.S)的征召。他至今保持着S.A.S入职测试中,关于力量与速度的最高纪录。其橄榄球队长生涯培养了他不俗的领导力与应变能力,使大锤不管在任何队伍中都能成为一个杰出的领导者。

在部队期间,他专项学习升级载具、此外还学习各种爆破战术(学到最后还是用锤子是么…)这一点对应了其所戴的防尘面具,阿育最早做的干员真是细节满满,看看现在的干员……欸…

性格特点:

这位来自苏格兰的威猛大汉,不出意料的是个反差萌温柔大叔,他身上有着来自苏格兰坚毅,果敢,自尊心强的品质,有时或许有点暴躁,但与小队成员的相处十分融洽,队员偷偷称他为“温顺的巨人”。

他喜欢大声地向别人分享他的往事,12岁时他在家里找到一艘帆船,他把帆布拆了做了一个简易的滑行翼,然后成功的双脚骨折,他一般说到此会自顾自地哈哈大笑,这个熊孩子在进入军队后似乎也并没有长大,他曾经为了尝试一种新的爆破方式炸毁了军营,还把一个上尉的摩托车开进湖里,只是为了看看摩托车可以漂多远。(bandit狂喜)“他的故事极其富有感染力帮助他与他人建立起了一种令人舒服的联系。”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第2张

熊孩子大锤


人物原型:

1980伊朗驻英国大使馆突然闯入了一批****,劫持了大量人质,执行解救人质任务的部队是S.A.S,此次行动被命名为“宁禄行动”,在这次行动突袭中一位S.A.S成员挥舞大锤撬开门窗,成为了第一个进入大使馆的干员,这位干员给了制作组灵感,他们坦言承认大锤(虽然那时还没出生嗷)从某种意义上就是那个人刚毅勇敢品质的具象。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第3张

都看到这了点个赞吧!

【彩虹六号围攻】彩六干员故事 | SLEDGE-第4张

关注关注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