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司马孚即将上线,论强度抵两个司马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7:39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曹操、刘备等人呕心沥血数十年,最终竟然天下归晋,所有功劳都落到了司马家之手。说到司马家就不得不提司马八达了,最强的当属司马懿,除此之外大哥司马朗、老三司马孚也是非常强的智者。随着司马朗和司马懿陆续登陆三国杀移动版,如今三弟司马孚也正式上线了,正所谓三兄弟出征,寸草不生!

强度离谱
三国杀:司马孚即将上线,论强度抵两个司马懿! - 第1张三国杀一向是新将强于旧将的,所以老三司马孚的强度比司马懿高一点也无可厚非,一起看看有多离谱吧!
【勋德】:当一名角色受到伤害后,若你与其距离1以内,你可进行一次判定,若点数不小于6,则你令该角色获得此判定牌;若点数不大于6,你令伤害来源弃置一张手牌。
【臣节】:当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张与判定牌相同花色的牌代替之,然后你摸两张牌。
技能解析
三国杀:司马孚即将上线,论强度抵两个司马懿! - 第2张看到司马孚的一技能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老六樊稠吧?没错,司马孚又是一名与点数6拥有不解之缘的强将。司马孚可以保护身位在左右的角色,其实也谈不上保护,因为点数不大于6时对手只会弃置一张手牌,相当于荀攸的“智愚”;而点数不小于6时可以让受伤角色获得补贴,也是非常不错的。
三国杀:司马孚即将上线,论强度抵两个司马懿! - 第3张相比司马懿的卖血技能,司马孚的功能性更强,收益也更高,关键是他的改判技能也强于司马懿。虽然司马懿可以使用任意牌替代判定牌,但司马孚的收益更高,他可以控制让对手弃牌或自己给队友牌,另外自己还能获得两张牌的收益。大家可以尝试计算一下技能收益,一旦有人判定,虽然司马孚不能改变判定结果(闪电除外),但可以稳稳获得至少一张牌收益,还不说和一技能的联动效果!
小结一下
三国杀:司马孚即将上线,论强度抵两个司马懿! - 第4张司马孚的强度可以说顶两个司马懿,这让司马懿有点自愧不如啊,还好司马懿有个神将护体,不然真的就身败名裂咯!大家觉得司马孚的强度如何,可以列入T1行列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