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合并获批,FaZe Clan即将成为上市公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3:35 作者:yybOops Language

FaZe Clan宣布,在他们的SPAC合并被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之后,他们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即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融资方式集中了直接上市、海外并购、反向收购、私募等金融产品特征及目的于一体,并优化各个金融产品的特征,完成企业上市融资之目的 。

FaZe Clan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近4亿粉丝,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电竞品牌之一。

【CS:GO】合并获批,FaZe Clan即将成为上市公司-第0张

2021年10月,FaZe宣布与SPAC'B.Riley Principal 150 Merger Corp. "的合并协议,这使他们有能力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这将允许粉丝或任何人投资该组织。

他们现在已经确认,拟议的合并已被安全和交易委员会批准,这使FaZe更接近于成为一家公开交易的公司。

【CS:GO】合并获批,FaZe Clan即将成为上市公司-第1张

创始人之一 FaZe Banks

FaZe在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为:FaZe 目的是让粉丝们能够轻而易举地找到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