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3:52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Entity战队对阵Secret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ntity拿出了一套对线强势,但中期较弱的阵容,他们被Secret轻松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Entity的大招流在后期的团战中数次击败Secret,他们凭借着末日使者的精彩发挥成功扳平比分。在第三局的比赛中,Secret阵容上的劣势导致他们在中后期完全不是Entity的对手,Entity在拉席克与帕克成型以后战胜Secret。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谜团和Kataomi`的末日使者对阵Crystallis的混沌骑士和Puppey的森海飞霞,中路Stormstormer的蝙蝠骑士对阵Nisha的昆卡,下路Pure的风行者和Fishman的陈对阵iceiceice的兽王和Zayac的宙斯。

3分钟,谜团与末日使者将森海飞霞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ntity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Secret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并打了Entity一个四人团灭。此时的Secret在昆卡和森海飞霞的活跃下已有7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1张

24分钟,Entity想要强杀昆卡结果他们输出不足被其成功逃走,Secret就地反击带走了风行者、陈和谜团。随后Secret展开推进,他们成功攻破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27分钟,Secret在河道处与Entity决战,他们趁着蝙蝠骑士无法回援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随后Secret控盾准备对天辉发起总攻。

30分钟,Secret进攻天辉的上路将远程兵营摧毁,随后他们求稳后撤将经济差稳固在2w2。

33分钟,混沌骑士强势先手将蝙蝠骑士击杀,Secret平推下路将两座兵营摧毁。

34分钟,Entity垂死挣扎,他们在象征性地抵抗了一会儿后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谜团和Kataomi`的发条技师对阵Crystallis的混沌骑士和Puppey的电炎绝手,中路Stormstormer的灰烬之灵对阵Nisha的帕克,下路Pure的末日使者和Fishman的寒冬飞龙对阵iceiceice的兽王和Zayac的戴泽。

2分钟,末日使者与寒冬飞龙将兽王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ntity战队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Entity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灰烬之灵和混沌骑士率先阵亡,谜团拉住Secret的多名英雄却被帕克瞬间沉默,Secret就地反击打了Entity一个四人团灭。

20分钟,Entity想要强杀帕克结果阵亡了除寒冬飞龙以外的四名英雄,Secret一战便将场上的局势逆转。

23分钟,Entity进攻夜魇的上路。他们在抓到了落单的戴泽以后对野区展开了二次进攻,此战Entity成功团灭Secret并且重新拥有了经济上的优势。


25分钟,Secret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Entity想要在己方大招还在冷却的情况下强接团战结果惨遭三人团灭。随后Secret便推掉了天辉的所有外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3张

27分钟,Entity走下高地与Secret开战,末日使者精准大招封锁了帕克的行动,Secret兵败如山倒被Entity再度团灭。

36分钟,Entity在抓到电炎绝手以后想要控盾,结果末日使者独自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使得发条技师阵亡,Entity不得不交出买活支援末日使者,但末日使者还是死在了兽王与帕克的手下。Secret随即控盾将优势重新掌控。

40分钟,谜团与末日使者的大招单独交给了带盾的混沌骑士,Secret就地反击将寒冬飞龙、发条技师和谜团击杀,随后Secret攻上高地将下路兵营摧毁。

42分钟,Secret想要攻击末日使者结果被Entity打了个多人团灭。Entity趁机发起反击将夜魇的中路二塔攻破。

45分钟,Entity利用谜团的拉大打了Secret一个四人团灭,他们强拆夜魇的中路兵营将经济差扩大至1w2。

49分钟,Entity进攻夜魇的下路二塔。混沌骑士化身战神将寒冬飞龙和发条技师击杀,随后Secret利用多人的买活团灭Entity。他们攻上天辉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摧毁。

53分钟,Entity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买活过的混沌骑士击杀,Secret随即兵败如山倒。他们在核心阵亡以后输掉了比赛。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酒仙和Kataomi`的祸乱之源对阵Crystallis的剃刀和Puppey的森海飞霞,中路Stormstormer的帕克对阵Nisha的灰烬之灵,下路Pure的拉席克和Fishman的发条技师对阵iceiceice的伐木机和Zayac的谜团。

2分钟,酒仙与祸乱之源将森海飞霞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ecret领先了Entity超过1k的经济。

14分钟,Secret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被Entity打了个五人团灭。

27分钟,Secret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剃刀和伐木机被对方击杀。此时Secret的正面团战已经不是Entity的对手。

32分钟,拉席克在上路想要收线遭到了Secret的伏击,Entity在发条技师的带领下击杀了剃刀与伐木机。随后他们攻击肉山帮助拉席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非常规一号位,建奇功!Entity 2-1逆转Secret-第5张

36分钟,Entity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剃刀击杀,谜团反手拉大带走了发条技师与祸乱之源。Secret交出剃刀的买活但只带走了买活的祸乱之源一人。此战Entity团灭Secret将经济差扩大至4k,并且拉席克拿到了暴走。

38分钟,Entity进攻高地将夜魇的上路兵营摧毁。

42分钟,Entity总攻夜魇遗迹,他们对Secret发起了猛烈的进攻。Secret溃不成军,他们在己方全军覆没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