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几个杠精的问题:|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9:28 作者:兔儿蹲 Language

1.我在论坛里发的一些个人想法,包括角色配队,前期事项,我能想到的我会发出来,至于凹数值极品圣遗物,我没那本事分析,建议搜搜视频,打字问问大佬。
2.每个攻略作者除非是签约的,其他的都是在用爱发电,觉得不好看就退出,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以留言,别乱抱怨,甚至谩骂,你有本事你去写一个,而且你的素质问题,你🐴教育过了吧?

3.可能有的问题讨论比较激烈,比如卡等级或者不卡等级,你在讨论里找一个能说服你自己观点即可,别血口喷人,上一个在我下面乱骂人的,现在还封着呢。
4.询问就问点正经的,哪有这样问人的:“你还能活几年?”、“*****看***”这一类举报加拉黑,如果你要继续,我明说了,我工作很清闲,我可以陪你走走法律程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