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7:09 作者:游创工坊 Language

工坊的小伙伴平时要上班上学,只能晚上和周末敲代码更新下~,所以这更新的稍微晚了一点点~工具当前版本v.4.6.0。大家反馈的【uid查询角色毕业度】的问题基本都修复了。并且坊宝子反馈想看下自己所有圣遗物到底哪个最好!今天它也来了!除了圣遗物排行本次还优化了:

1.血牛钟离,评级较低加入了流派选项(同时甘雨,宵宫,温迪,可莉加入流派),可以自己选择。
2.万叶由于有效词条较少评级较低的问题,对单词条角色做了评级优化。
3.修复了旅行者属性都显示为雷主的bug。
4.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查看历史记录的bug。
5.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更新的bug。
6.优化了评分和建议。
一.通过工坊新的圣遗物评分功能,可以查看自己所有圣遗物的评分和排名了!当然前提是要把圣遗物佩戴在游戏展示柜角色身上。功能支持增量追加录入,快来PK下!按照这个格式留言写下你的最强圣遗物吧:圣遗物-评分(例:追忆羽-54.5分)
【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1张【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2张 二.加入流派的选项,现在坊宝子们可以自己手动选择自己的流派,不同的流派圣遗物有效词条并不相同,因此会造成很大的毕业度评级差异,一定要记得选自己玩的流派~
【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3张【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4张功能入口
1.微信搜索公众号(强烈推荐):游创工坊->菜单原神/服务->毕业查询
就可以查询相应角色的评分啦!
2.微信搜索小程序:
游创工具集YS->圣遗物评分
即可获取圣遗物详细信息!
【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5张记得在游戏内把角色放到展示柜上,打开显示角色详情开关!
【原神】工具v4.6.1更新,上线圣遗物评级展示列表,毕业度评级等反馈问题修复~ - 第6张
最后和大家同步一个好消息:工坊携手星河送福利啦!星河原神福利群3084887,进群每晚八点送大小月卡,更有648大放送,福利大奖送不停!百度搜索:星河原神,更多惊喜等你发掘!


今天就到这啦!关注游创工坊提升游戏体验,对于工具有任何建议意见,或者有游戏内的问题,欢迎下方留言联系我们,这对工坊非常重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