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婆婆的私房钱氪金了申鹤,我做错了吗|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4:37 作者:买东西真上瘾 Language

如题,我一向认为家人之间要坦诚,不应该存私房钱这种东西的。但是前两天我在大扫除的时候,我意外发现了我婆婆藏在冰箱底下的1000元私房钱,这一定是背着公公存的私房钱,我作为儿媳妇怎么能够容忍婆婆做出这种事情?


于是我就拿这笔钱给原神氪金了一单648,出了4命申鹤。

剩下的钱就叫了一顿豪华的外卖大餐。婆婆这个时候刚好回家,我就慷慨的和她一起分享美味的大餐,她问我是不是发财了,怎么点这么豪华的外卖,我就说我找到了婆婆您的私房钱,为了让您的意志不被腐蚀,就把这笔钱都花光了。

她听完后先是不可置信,然后去了厨房一趟,回来之后就发了疯似的骂我,我觉得婆婆无理取闹,就给了她一巴掌,可谁知道婆婆居然向老公告黑状,说我打她。我老公当晚就和我大吵了一架,我一生气,就用擀面杖揍了一顿婆婆后离家出走了。

我真的做错了么?明明是婆婆先不守妇道,我只是纠正他的不当行为……我现在心里好乱,谁能开导开导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