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奇迹粉Gorgc:假如DOTA也有名人堂?Miracle必称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5: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选手Gorgc昨日在直播时和观众们一起浏览了Reddit社区,在看到了关于DOTA名人堂应该有哪些选手入选时的讨论时。没有一丝犹豫,Gorgc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选手 - Miracle,并在帖子中搜索了和他想法一样的回答后满意离去。

最热的回答提到了很富传奇色彩的选手Dendi和Puppey。

【刀塔2】奇迹粉Gorgc:假如DOTA也有名人堂?Miracle必称王!-第0张

情怀回答中也包含了包括Fear、Universe、Burning、Mushi等选手。

【刀塔2】奇迹粉Gorgc:假如DOTA也有名人堂?Miracle必称王!-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