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1:33:19 作者:Wioud Language

蘑菇城堡

来到蘑菇城堡后我们首先前往右手边的道具店。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张

来到道具店与其对话得知,帮助青蛙仙人跑腿的孩子现在还没来,对话结束后即可购买装备与道具。

此处可以跳到左边的柜台上,让老板骂我们一顿,然后通过楼梯去地下室。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2张

来到地下室首先与NPC进行对话,他会让我们走到他的面前跳跃,跳跃后会解锁一个隐藏宝箱。

之后还会给我们一个神器【通知戒指】,带上此戒指路过有隐藏宝箱的区域时,右上角会标注存在隐藏宝箱。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3张

等待NPC走到下图的位置,抓住时机跳到NPC的头上,发现第二个隐藏宝箱。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4张

此时道具店探索完毕,在道具店的左边还有一个可以恢复生命值与存档的店。

补满状态后跟随主线剧情前往城堡中,这时奇诺比奥会在门口等到我们,这里戒指会提示我们此处存在隐藏宝箱。

在与奇诺比奥对话完毕后,抓住时机跑在奇诺比奥的前面,在奇诺比奥开门的时候,跳到奇诺比奥的头上,再跳到门上方的区域。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5张

下图位置跳跃即可发现此处的隐藏宝箱,随后跟随奇诺比奥前往大臣的房间。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6张

大臣等人在此处等待着我们,解释了目前的状况后,大臣会让奇诺比奥教我们如何整顿装备,并允许我们进入仓库补充补给。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7张

回到走廊会遇到等待我们的仓库管理员,并带我们来到仓库解释宝箱中道具的效果,这里可以开启三个宝箱。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8张

返回走廊向前方公主的房间走去。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9张

在公主房间壁炉与椅子中间的位置进行调查,可以找到【碧姬的XXX】,然后老婆婆会阻止我们并给予道具蘑菇(血亏)。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0张

随后走出城堡会进入剧情,发现帮助青蛙仙人跑腿孩子的青蛙金币被一只紫色蜥蜴偷走了,追赶失败后站在这里哭,甚至影响了天气开始下雨。

与其交谈后得知他的名字是玛罗,一番讨论过后我们决定帮助玛罗,而玛罗也顺理成章的加入了我们。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1张

带着玛罗来到道具店,玛罗将事情告诉了店长,并准备出发找到紫色蜥蜴,追回青蛙金币,临走时店长会给予我们道具【复活饮料】。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2张

走出道具店后旁边的看守会告诉我们刚刚有一个可疑的家伙从这里通过,交谈得知就是偷走金币的紫色蜥蜴。

此时紫色蜥蜴突然出现在左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过桥梁逃走了,看守随后会给予我们【地图】,可以随时前往去过的区域。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3张

随后跟着紫色蜥蜴走过桥梁来到小地图,前往小偷之路,追回青蛙金币。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蘑菇城堡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