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2:46:35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I.一纸调令

2022年6月19日拂晓时分,谢罗尔开着一辆洛圣都县治安官的巡逻车,沿着68号公路一路向北驶去.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0张

就在昨天,她看见两辆县治安官的警车呼啸着冲进密申罗总局的停车场,从上面跳下来好几个穿着卡其色制服的治安官.

他们径直找到了当班的马丁副官,和他讨论了些什么. 紧接着,谢罗尔就被喊到了马丁的办公室里.

直到这时候,她才明白事情的原委——原来,一名沙滩海岸治安官分局的警长在交火中身负重伤,一度使得这个分局连一个高级警官都找不出来. 治安官们别无他法,只好驱车四个多小时来总局求援.

对于治安官们的请求,谢罗尔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在她最初两年的工作中,洛圣都县的县警们帮她破获过好几个重罪案件,因此她乐意帮他们这个忙. 另外,她也清楚县警们往往得不到充足的训练和指导,在她看来,这也是个帮助他们的好机会······

这不,她甚至没等到第二天天明就已动身,向沙滩海岸进发.

她按照GPS的指引来到一幢平房跟前. 若不是车灯照出屋檐上"COUNTY SHERIFF"[县治安官]几个大字,谁能认出这里是个警局?

“嗯···这里还不算太糟嘛···”她自言自语道.

谢罗尔开车绕到警局门口,准备找地方停车. 可是眼前的景象却不禁让她皱起了眉头.

两名醉汉正在对一名治安官拳打脚踢. 可怜的家伙双拳难敌四手,很快便招架不住醉汉的攻击,倒在了地上.

见此情景,谢罗尔一脚刹住车,从驾驶位上跳了下来.

“嘿!站在原地别动!双手背到后面,十指交叉!”她大声命令道.

两个醉汉完全没有把她的命令当回事儿. 见新的“猎物”不请自来,兽性大发的二人嘴里低吼着什么,一前一后朝谢罗尔扑了过来.

谢罗尔微微一笑. 就在打头的醉汉即将抓住她的时候,她迅速向侧后方撤了一步. 

那家伙顿时扑了个空,脸朝下拍在了地上.

见“同伴”倒地,另一个醉汉咆哮着朝她冲了过来,场面有如公牛扑向红布一般恐怖.

不过等待这个家伙的既不是谢罗尔的身子,也不是什么红布. 谢罗尔早已从腰带上拔出泰瑟枪,从容地朝他扣下了扳机.

伴随着电极上电的噼啪声响,第二头试图攻击谢罗尔的憨牛也躺倒在了地上. 不到一分钟,两个疯汉就被谢罗尔治的服服帖帖.

给这两个家伙上了铐子之后,谢罗尔才回过身来照顾倒地的治安官.

可怜的家伙被打得蜷缩在栅栏边上,脸上也青一块紫一块,口鼻中还不断流出鲜红的血,直淌到她的手上.

谢罗尔顾不上自己的满手血污,她匆忙把治安官拖到边上,好让他平躺下来. 

“老天···你可真沉···”她低声嘀咕道.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2张

My God.. you are heavy...

控制台···控制台我是LSPD的谢罗尔警司警徽编号9108······在沙滩海岸分局门口有警官受伤失去意识但有呼吸需要EMT[急救人员]···两名嫌犯已经被控制需要Code 2增援.”

县区的急救人员响应速度不比市区. 救护车足足花了五分钟才开到警局门口. 这时候,刚被打昏过去的治安官终于恢复了点儿意识.

看着眼前这名穿着墨蓝色警服的女孩,治安官嘴里含着血喃喃道:“刚才那两个家伙······”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3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4张

“都解决了!”谢罗尔说道. “好了···别担心那两个疯汉了. 赶紧躺好,让急救员早点儿带你去医院.”

这时候,增援警力也赶到了现场. 谢罗尔正双膝跪在治安官和急救员身边,没有看到增援警官的面孔.

“嘿,杰弗瑞怎么样了?”一个女声从谢罗尔背后传来,杰弗瑞很明显是指那个可怜的治安官.

在帮助急救员把杰弗瑞搬到担架上之后,谢罗尔才站了起来. “受了点儿皮外伤,还有轻微的脑震荡,他住一天院就好了···控制台,现场情况Code 4.”她扭过头来说道.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5张

直到这时,她才看清了那名女治安官的面孔.

“白卡?”谢罗尔瞪大了眼睛,拿着对讲机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女治安官也愣住了. “······谢罗尔?”

II.老友重逢

"As I live and breathe......[简直不敢相信]"瑞贝卡说着,一把将谢罗尔抱进怀里. “YOU!!! We all heard you got into LS Metro, and then what? TWO DAMN YEARS without a single word!...... Oh I am so gonna......[你这家伙!大伙都听说你进了市局,然后呢?整整两年,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过!你这死女子······]”

白卡[Becca, 瑞贝卡的昵称]越说越激动,她几乎把谢罗尔整个儿抱了起来——直到谢罗尔因为喘不过气来而捶她的胳膊.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6张

洛圣都县治安官办公室 治安官瑞贝卡·柯恩[Rebecca Cohen]

“Awww.......疼疼疼疼,快把姐放下来······”

瑞贝卡这才不情愿地松开胳膊,把小脸通红的谢罗尔放回了地上.

不得不说,瑞贝卡的手劲儿不小. 谢罗尔单手扶着警车,弯着腰深吸了好几口气,这才慢慢缓过劲儿来. “见···见到李···我也很···很嗨心······”她艰难地说道.

见小C终于回过了神,满脸笑容的瑞贝卡拍了拍她的肩膀. 这时,她注意到了小C警服上面挂着的三道拐. 

“昨儿我就听说了,LSPD要派他们最出色的警官来,只不过,没想到会是你···”

“怎,你失望了?”

“不!不···怎么可能!我为你感到高兴!真的······”白卡说着,拽了下谢罗尔的衣袖,示意她进屋. 

刚走进警局,谢罗尔就一屁股坐进了前台的椅子里. 刚刚赶了将近五个小时的夜路,又跟两个二百斤的醉汉过了过招儿,此时她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闭一会儿眼.

“嘿,我能给你弄点什么吗?吃的,喝的,还是其他东西. C姐尽管说.”

“嗯······”谢罗尔在椅子里拧了下身子,舒服得咕哝了一声. “帮我拿个枕头就行了. 我在前台闭会儿眼. 七点整叫我起来好吗?”

听到谢罗尔说出这话,瑞贝卡连忙放下了刚拿起来的咖啡壶,然后把谢罗尔扶了起来. “让你睡前台?开什么玩笑!走,去后面躺会儿去···前台我盯着就行了.”

III.民风淳朴的沙滩海岸

这天上午,谢罗尔和瑞贝卡一同驾车巡逻这片“安静”的社区.

虽然今天是谢罗尔在这里执勤的第一天,但是她坚持要自己开车,说是“这样做更有利于她加深对自己辖区每一寸土地的印象.”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7张

配备给LSSD的2020福特通用拦截者[FPIU]

警车沿着铺满沙尘的阿尔冈琴大道行驶着,一路上,坐在副驾驶位的瑞贝卡几乎是一刻不停地和谢罗尔介绍着这片社区. 

“这里是···克里特斯·尤温[带老崔打猎的那位爷]家. 我和我的人因为非法持有和使用武器逮捕过他好几回······噢,咱们刚刚路过烈酒王酒吧. 这里是个超大号儿的‘问题地点’,说这里是罪犯的职介所都不过分···还有这儿,崔佛·菲利普斯住在这个拖车屋里,呃啊,我都不想提他. 如果你让我从1到10给我处理过的罪犯打分的话,菲利普斯绝对能得12分······”

“崔佛·菲利普斯,大麻烦. 嗯······”

瑞贝卡每说一个地方或“问题地点”,谢罗尔都会在口中默念一遍,同时她的目光一刻不停地扫视着街面上发生的一切.

过了一会儿,瑞贝卡安静了下来. 她侧过头看了看谢罗尔. “C姐,我明白,这片社区简直乱的不行. 你在洛圣都呆习惯了,可能看不上咱这片沙土地,不过沙滩海岸也有她自己的魅力······”

“嘿,我懂你的意思,”谢罗尔说道,“治一城,爱一城······而且我在入职的时候也宣誓要去‘保护与服务’. 我无法选择保护与服务谁,但是我可以选择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况且我觉得,这片社区也没有你描述的那么糟嘛!这儿有成片的拖车屋和板房,居民也很淳朴;更别提北边的阿拉莫海和奇力耶德山了,你叫我上哪去找这么美的景色去?······”

谢罗尔的一番话成功逗笑了白卡,“谢谢C姐···”她笑着说道.

这时,一阵沉闷的声响从她们背后传来. 二人自觉地停止了说笑. 

短暂交换眼神之后,谢罗尔立刻点亮了警灯,朝声音传来的方向驶去,瑞贝卡则从中控台拿起了送话器,准备随时呼叫增援.

她们刚拐过街角,谢罗尔就注意到了那个端着霰弹枪的家伙.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8张

“有枪!”谢罗尔喊道.

就在同一时间,嫌犯举着霰弹枪朝警车扣下了扳机. 弹丸和破片打在警车的防弹夹层上,发出一阵阵清脆的金属碰撞声音.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9张

警车拐过第二道弯之后,瑞贝卡首先看到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几名可怜路人. 她顾不得多想,直接接通了电台.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0张

“调度注意,1-A-100[谢罗尔保留了在LSPD的呼号]位置发生枪击,有多名平民受伤,需要多辆救护车和警力增援,Code 3紧急响应! 重复,需要多辆救护车······”

“收到,1-A-100,最近的治安官单位需要3分钟赶到.”

可是谢罗尔和瑞贝卡等不了这三分钟,倒地的平民也不能多等哪怕一秒. 

“他说三年还差不多!”谢罗尔一边说着,一边把警车横在了伤患与嫌犯之间.

她抄起枪架上挂着的卡宾步枪,然后跳下了警车. “白卡!从我这边下车!动作快!”她大喊道.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1张

Becca, this side, hurry!!!

“来了!”瑞贝卡大声回应道. 

嫌犯还在不断朝警车射击,不过谢罗尔并没有急于探身射击,她蹲伏在警车后面,静静地等待着.

“认出那家伙手里拿的是什么武器了吗?”谢罗尔问道.

瑞贝卡点点头. “打击者-12,半自动射击,12发弹鼓供弹······”

“不错. 我刚数了数,这家伙已经朝咱们的警车打了十一发,准备还击!”

谢罗尔话音刚落,一阵清脆的噼啪声响再次传来——嫌犯打空了他的弹鼓!

"Now!"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2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3张

小C和白卡同时从警车后面起身朝嫌犯开火射击. 嫌犯很快便身中数枪,直挺挺地向后倒了下去.

救护车一辆接一辆地轰鸣着从各个方向驶来. 为了尽快确保现场安全,谢罗尔不顾危险地从警车后面冲出来,瑞贝卡紧随其后,二人直奔嫌犯位置而去.

已经被打成筛子的嫌犯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没有了呼吸.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4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5张

再三确认之后,瑞贝卡拿起手台,向调度更新情况. “调度,1-A-100,嫌犯已被控制,无意识、无呼吸,增派法医单位到我的位置······”

“刚才真是好枪法,C姐.”白卡对谢罗尔说道. “我都快忘了——你当初可是射击场里最靓的仔.”

谢罗尔从地上站了起来,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 “我能说什么呢···It's US or THEM[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咱们走,去给EMT搭把手!”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6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7张

现场的救护车歪歪斜斜停了有五六辆. 一些刚刚赶到的急救员甚至不等车停稳就跳了下来,直奔伤员而去.

谢罗尔与瑞贝卡也尽其所能地帮助现场急救员展开施救. 虽然她们不能取出弹片或缝合伤口,但至少能够稳定住伤患的伤情,而这对于现场急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8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19张

【洛城警事】民风淳朴洛圣都县 警司有惊无险化解危机-第20张

直到把所有伤患都送上救护车、又跟其中几人简单聊了几句之后,瑞贝卡才回过头,朝那辆满目疮痍的警车走去.

刚刚忙活完的谢罗尔正靠在后备箱门上猛灌一瓶矿泉水. 看见白卡过来,她连忙用手背擦了一下嘴唇边上的水渍,然后把一瓶未开过的水递给了白卡.

白卡没有说话,默默接过瓶子喝了起来.

过了许久,谢罗尔才开口说道:“好一个民风淳朴的镇子···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沙滩海岸是什么样子了.”

“可不是呢···在这个地方,每天出勤都跟坐过山车一样.”瑞贝卡嘴里噙着一大口水,还不忘接谢罗尔的话茬.

看着白卡这幅滑稽样,谢罗尔笑着和她碰了下瓶子,然后把瓶中的水一饮而尽······

#gta5#gta#gta线上#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