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做的不对,兄弟们。|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2:42:16 作者:. Language

兄弟们,我刚刚造反了,我是一个刚玩的,买来之后点进去直接沙盒最大难度开局,结局可想而知,150多天杀出个火魔领主,我以为我有这个实力,带着我90个拿剑,拿枪的(其实就是个二三阶队伍)。
结局就是我被打成流浪汉,成天除了刷副本就是泡酒吧打拳仅仅是为了那点钱,有钱就可以买很多东西和士兵,我辛辛苦苦攒了接近5w,去我的霍驹兄哪儿买大量兵种。想的是夺回我的家。

结果还是被秒了,前一秒显示98人,人数以肉眼可见的跳动到8最后只剩残血的我一个。
气的我卸游戏了,后来还是咽不下这口气,就查攻略。
然后来了个领主,说句实话领主雀食牛掰的,只不过我不喜欢玩太麻烦了,升那么多东西要材料。
第三次我选了剑豪,我嘞个擦,开局就点雄鹰部落的好感度,开局就正30,直接申请加入霍驹,过不了多久就直接给了我一个.....村(两个建筑,一个木材的,一个就是我住的窝,一周才100块钱)
我想着好啊!大哥罩着,只要是雄鹰部落的领地我特么四海为家。
我就到处征战,到处打架,前面我也是练级啊,招了很多人,都是绝顶的。
我是不是做的不对,兄弟们。|部落与弯刀 - 第1张

结果家被这个蝎子部落偷了卧槽啊.....
打不过**了,我就一直刷装备,刷技能点,天赋。
终于,我剑豪站起来了,这个时候好戏来了,我也是督将,我一座城还特么我自己打下来的,我看了提示,我可以两座城市,我想的是火魔出来了,我退部落不等于死吗?而且我还是被四海通缉,这不是自寻死路吗?我就想多赚点城市,然后去自己的城市收点兵在退出也不迟。那时候我也有独当一面的时候了。
我去红石城,准备招兵就是借点15级的兵种去打,我可以借6个,我全拿投石车,刚切画面,直接跑来个火魔暗主,直接K我头,我强行打架。我心里知道我又完蛋了。
左上角的数字立马变动,活驹突然带着自己手下从我身后冲出去与对面杀成一团,然后又是天星来了,死了很多人才打过的。
真的感谢霍驹大哥。
我打的鸡血一样,打了3座城,没一座分给我的。我想算了算了,还是慢慢来吧。
然后我去查攻略,发现天星是必备的npc就=奶妈什么的。
然后我就想拉拢,好家伙还不能拉拢同一个阵营的人。
我继续刷,刷到火魔的地方了,我鬼鬼祟祟的刷了遍图,拿了装备,路上遇见其它部落的将军我都直接杠结果每一个打的过我的。
然后我就继续帮我们霍大哥征战。
家被偷了,特么霍驹还在大雪山抢那个什么松领镇,我真的服了。
红石城旁边的一个也被占了,我刚好想抢过来霍驹应该会分给我吧,而且我的好感度和声望都满了。
好家伙,我打完霍驹回来直接自己看管,另一个给一个女的。
气的我,直接开骂,有点想叛变了。但是还是忍了下来,想的是猥琐发育。
结果后来我也是练自己的兵 发现我**材料各种缺。样样材料要几百几千的,特别是玉。
结果我一看信息,霍驹每周给我200块钱,3块玉.铁木头各200,我直接来气了,说反就反。
我思维很清楚,占领集市黄金和半山 然后秘境刷刀和项链给剑豪。
然后去打浅溪镇,刚叛变直接一大堆白字,总结就是我与世界为敌。
打完浅溪镇,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然后去打旁边的城市,犯是霍二笔的全打了。
打到半路,火魔暗主带着将军支援来了,帮霍驹,特么的。
我直接硬刚,活生生我们16人把对面火魔打的只剩火魔暗主,我才知道我这么吊。
最后火魔暗主不知道放了什么技能我还有一大半的血直接一火球给我打死了。
然后,就想没事,我之前集结点定的是红石城,所以直接复活红石城,刚复活就打红石城,直接开打,刚好霍驹不在。
打完之后,哇咔咔,红石城我的了,霍驹特么在酒馆里喝酒,与我不共戴天,我和他对话,有没有什么任务交给我,他说有,让我去杀我自己,说自己部下带着人叛变了,哈哈哈哈。
后面我把红石谷全部镇屠杀了占为己有,霍驹硬生生跑到沙漠的沙发镇了,我一路杀过去又把沙发镇占领了。
就刚才发生的。嘿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