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综合】我不会要饿死在这里吧~饥荒穿越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2:41:47 作者:DST矢量 Language

2279天,这是威尔逊被困在永恒领域的2279天。

我看着旁边散落的一堆骨架和暗影心房。

这是我第几次打织影者了?不太记得了。

想起织影者临死前说的话。

“我会让你明白的。“

“这是你应得的。“

突然感到一阵孤独。

是呀,能不孤独嘛。

2279天里,人来人往。冰箱里的食物都变成了腐烂物,曾经巨果缤纷的菜园也荒废了,阿比盖尔的花散落在地上,沃利的锅子静静地矗立在那里。

曾经的朋友,都逐渐退出了这个游戏。

关上了电脑,看着熟睡的室友。

“或许我也该退出了吧?“

……

“WC!”我看着身后隆隆作响的石门,石门的两边石柱被荆棘缠绕着,荆棘上生长着血色的玫瑰,石门顶部有一颗巨大的眼珠在转来转去,然后盯向了我。

“WC!WC!WC!”

“我不会穿越了吧!?”

……

过了许久,我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情。并在我掐自己5,6下,疼的要死后,我终于确认,我应该大概率可能好像是穿越了。

但是,别人穿越都是穿越到玄幻世界,穿越到古代王朝,甚至是穿越到未来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我TM搁这穿越游戏是干啥呢?来切身体会一波游戏的乐趣?我看的穿越小说也不少,大部分人穿越后各种装,各种作,身顶主角光环,遇啥都能化险为夷。我呢?我TM伴随一个大门出生是吧?

一想到这,我就有点气,同时也有点怕。

我怕会被永远困在永恒领域,就像游戏中的威尔逊一样。我不知道怎么回去。

为了出口“恶气”,我狠狠踹了石门一脚。

荆棘刮伤了我,一阵痛感袭来。

“WC,在这里面,我不会真死吧?”

“叮!”在当我抱怨时,石门掉落了下一个东西,我走过去看,是一块手表,可能之前被卡在了荆棘上。

表带是黑色的,表盘上只有一个指针,没有刻度,表盘中央只有一朵鲜艳的诡异的红色玫瑰花图案,除此之外,无他。我不知道这个指针走一圈是多久,我默默注视了一会,它只微微动了一下。

这是个什么东西?以前我纵横永恒领域的时候,没发现过这东西呀。

但不管是啥,以我的直觉告诉我,它一定很重要,甚至跟我回到现实世界有关。

我将它戴在左手手腕上,然后看向了这光怪陆离的永恒领域。

草在风中摇曳,树矗立在远处,一朵朵奇特的花散在的生长在这片古怪的大地上,还有浆果丛,一簇又一簇,上面长满了浆果。

等等?远处一个黑色的东西好像在迅速的靠近我,身高约为我一半的样子,有黑色的毛发。

“WC,这么大一只蜘蛛!?”

……

#饥荒联机版#  #饥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