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16:01:10 作者:乃王木木 Language

本篇文章思路来自于 @BocekHere 的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以及结合了我自己的打法和思路。

我入坑命运2是在距离神隐赛季结束还是90天左右的时候,去年的十二月没买dlc玩本体玩了三十小时左右然后就退坑了,直到最近冬促打折才算正式入坑。今天刚过了单人无暇预言,给各位分享一下我的打法思路和经验。

六维属性

因为我是用猎人打的单人无暇,所以毫无疑问敏捷‌是优先叠到100的,剩下的可以韧性‌或者恢复‌,可以不用强求双百。而我韧性和恢复都不到50,因为护甲属性都不是很完美。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0张

防具选择

‌防具我选择的是虫骸头冠‌,另外也可以选择第六郊狼‌或者全知之眼。我觉得虫头的好处还是挺大的,因为可能有时候已经残血了闪身依旧会被打到,可能就暴毙了,这时候虫头就可以救你一命。而且因为我的枯萎囤积催化还没做完,换弹的时候不知道挨了多少打。

模组搭配和选择

由于我入坑时间比较短,模组‌说实话还是挺缺的,不过好在有比较关键的几个模组:

  • 守护光能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1张


  • ‌快速充能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2张


  • 光亮之刃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3张

贯穿其整个地牢就是守护光能‌,搭配虫头基本可以让自己拥有很高的存活率,‌快速充能‌打完老一之后就可以换上了。光亮之刃‌用在老一。至于为什么我不用其它更好的模组,因为我没有。

开门关

首先进去卡一个失重引力子的隐身时长,再换上虫头即可。进门打五个荧光抱球或者直接用刀,从通道里上去直接到老一就行。

老一

首先我武器选择的是

  • 枯萎囤积‌+零镇静‌+铡刀

其次模组带上光亮之刃‌和被动防御,以及榴弹搜寻和刀剑搜寻,这样的话弹药一般是不会缺的。选择零镇静的原因是,零镇静清小怪能力还是比较给力的,另外一发枯萎囤积加上一发零镇静可以短时间内清掉黄血怪并且得到你想要的荧光。炸完四道光柱拿铡刀砍,大概两波就能打死,求稳的话就打三波。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4张

荒原

武器选择

  • 继承/其它狙‌+三体‌+随意

‌打完老一主手换上狙,如果紫色弹药不够的话继续带着铡刀就行,大概流程就是优先用狙清掉台柱上的狙击怪,随后用三体清小怪,黄血怪用三号位武器打就行。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5张

六面体

武器选择有两套

  • 枯萎囤积‌+零镇静‌+纪念/机枪

这套是我感觉比较全面一点的,‌开始在小怪还没出来时,铺上一颗枯萎囤积,然后换机枪把狙击怪清掉,机枪尽量选择带有重建perk的,确保要用时不用换子弹,等另一侧小怪过来用零镇静清掉就行,接下来刷黄血怪就直接一发枯萎囤积加上一发零镇静,有狙清狙。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6张

  • 继承/狙‌+三体‌+螺纹针

这套的话,清小怪基本没压力,两发三体就完事了,开始尽快用狙把狙击怪打掉就行,狙可以带一把有重建perk的,可以节省时间,螺纹针用来打黄血怪得到对应的荧光。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7张

开车关

没啥好说的,稳中求稳就行,然而我还是脚滑掉下去一次。

尾王

武器选择

  • 枯萎囤积‌+零镇静‌+斩首螺纹针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8张

  • 传送到尾王的时候主手或副手换上一把重建继承/狙

‌开始的时候,无论如何保证存活的情况下,尽量以最快速度炸掉一个台子的幻影,然后一发枯萎囤积加上两发零镇静打掉欧哥,这样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存活率,另外两个台子慢慢处理就行,有一点要注意:一定不要离幻影太近,太近会被砸,很容易死。有次差一波输出单人无暇,我靠的太近,四分之三左右的血直接被砸死了。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9张


其次是输出尾王阶段,进去的时候换上狙,不要贪伤害,不要贪伤害,不要贪伤害,有狙击怪一定要优先清掉,然后再用螺纹针输出boss,大概打三发左右准备走位躲传送,被传送回去也不要慌,注意自己身上的暗熵buff就行。一定要稳,反正没有次数限制,情况好三波过,求稳可以打四波。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打法和总结了,希望本篇文章对正在努力单人无瑕的萌新们一些帮助,祝大家早日单人无瑕。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10张

【命运2】200h萌新单人无暇预言地牢经验分享-第11张

最后抱怨一下,没催化的枯萎囤积真的太难受了。

#命运2萌新#  #命运2xbungie 30周年纪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