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号自选建议|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5:21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结篇自选范围已经公布了。
这边给个自选优先级建议
1,(辅助,工具人梅丽莎,梅丽娜,燕as,猫可可。

      虽然结篇以后是个人就能拖地,但是as燕自带必爆先制,其他角色你还需要考虑配速还需要带战斗结束回复mp灵晶,很麻烦。as燕直接拉出来随便带五条狗都能拖地,如果你有ES月华(开局痛),as燕带个16木桩掉落的亚空拳,狙击矿石等,理论上可以实现1动日常。
     猫可可很强,虽然暂时不知道怎么用,先选一个,早晚用得到,又是新角色, 抽不到就自选或者直接自选,怎么样都不亏。
2(输出)火锤as,人鱼枪,水枪as,时雨as,狐狸as
      火锤as斩突打队顶尖打手。月球武的普及4db有手就行,操作简单,最重要的是自选一个等于同时多了4种类型攻击的打手,稳赚不亏,火锤是很适合进苟队的,不像狐狸平地珠子3回合以后没了就萎了,可以搭配玛丽猫可可这种有续航的角色,直接苟到boss饿死。
人鱼枪正经追击手,地系单体最强平地打手,用过的都说好,零差评。很强,没有就选。
      水枪as虽然是单体攻击,但是自身buff优秀,af暖机完需要8轮,7轮也差不多够用了。属于af内外都很强势的角色。水系缺打手可以选她。
      时雨as,目前2t平地天花板,虽然整体性能不如as水枪,但是平地那一刀,是真的爽。27倍的技能,狐狸叠满珠子也才21倍左右,可玩性很强。没有游戏体验直接减半。
    狐狸as,很强,无脑强,暖机完成17.3倍的群伤,比火锤还多1.3,不久后人鱼弓落地,直接让狐狸起飞。
狐狸跟火锤都是火系顶级打手,如果已经有其中一个了且水队缺打手的可以在as水枪跟as时雨中选一个,更推荐as水枪。

3(vc)茶壶,依法,由奈as,风法as。
由于现在绝大多数战斗都是闪击阵环境,所以属性zone常规玩法都是2t上场独立增伤1.5倍提高2t以及2t以上的平地斩杀伤害,虽然哈迪也是zone,但是现在有斩火灵晶,基本上用不到他。茶壶依法vc都有50%爆伤,如果前排能自理灵晶架子,基本上都是茶壶加主c的属性zone角色双vc上场。另外如果是土打手可以依法加茶壶双vc上场,这样通过vc获得的buff就有100%爆伤,1.5倍的zone增伤。
虽然时雨vc也是开水阵,但是他vc会攻击一次,很可能吃掉梅丽莎的破碎,所以需要水zone时,一般都是选择as由奈。
国王vc还有20%物耐,但是风法是女的,该选谁就不用多说了。

  双梅,输出,vc,都有的话,其他的喜欢啥选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