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动态皮肤签名会在英雄主页上显示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6:1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皮肤签名是皮肤海报上的一种装扮,许多召唤师都很好奇这个签名会不会在皮肤主页上显示,如果能显示的话还是有些用的,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动态签名的显示场景,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动态签名会在皮肤主页显示吗?

王者荣耀动态皮肤签名会在英雄主页上显示吗 - 第1张

  首先经过测试,无论是动态签名还是静态签名,都不会在英雄主页上显示只会在对局的加载界面中显示出来,其他场景中均不会显示,所以说这个装扮还是挺鸡肋的, 能用的场景就Loading界面这一个。

王者荣耀动态皮肤签名会在英雄主页上显示吗 - 第2张

  如果你要从动态签名和静态签名二选一的话,个人推荐还是买性价比更高的静态签名,毕竟动态签名的价格是静态签名的3倍,实际的效果也就是多一个发光的特效。买一个动态签名,不如买三个静态签名。

王者荣耀动态皮肤签名会在英雄主页上显示吗 - 第3张

  总而言之,动态签名并不会在英雄主页中显示,其他人访问你的个人主页,是分辨不出来你有没有签名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