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6:41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外交妙用

避免与强大的其他势力开战,通过外交构建友好关系吧。通过亲善提升信用后,可以通过交涉缔结同盟,或请求援军。

同盟期间为12个月,不再次交涉的话,同盟就会解散。

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 第1张小田氏治:不好!我们和北条的同盟不知什么时候断掉了!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 第2张菅谷政贞:北条击溃结城家之后,接下来的目标肯定就是小田家了。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 第3张小田氏治:已经来不及了。现在只能屈服于北条家了……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 第4张菅谷政贞:成为对方的臣从是么……留得青山在,来日且方长。现在就先悄悄地积蓄力量吧。

面对无法战胜的敌人时,认输臣属、等待时机也是一个办法。虽然无法与主宰势力以外的势力进行外交,但与对方是始终同盟的状态。

北条断绝与结城的同盟后,马上就灭亡了结城,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旁边的小田。虽然维持同盟是最好的选择,但亲善很耗费金钱,造成的沉重的负担。

在北条进攻前臣属于对方,就可以把西面和南面交给北条,自己专注于北面和东面。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7话-投入狮子的怀抱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