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界-冥王篇-暴怒|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02:24:43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真界-冥王篇-暴怒|深空之眼 - 第1张一条风沙巨龙,冲向了远处云层中的宫殿,要将宫殿瞬间吞噬!


巨大的风沙巨龙,微微吹散了一些宫殿外的迷雾。

只见宫殿的悬浮在空中,而宫殿的四周,拱卫着一个个羽翼闪着黑曜石光芒的净化者!

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流淌着一种流光,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结界,仿佛把他们和整个宫殿联结一体。

冥王看着远处的净化者,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色,接着便是深深的不解。

“这些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而且,还比在那个地方强大了这么多。这诡异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冥王看着远方呢喃道。
真界-冥王篇-暴怒|深空之眼 - 第2张风沙巨龙冲撞到了结界还有五十步远的地方,忽然整条风沙巨龙的躯体,开始崩溃,起初是外围的狂风,渐渐平息。

接着,只见风沙巨龙的躯体,开始掉落一块一块的石块,石块从风沙巨龙身上崩落,失去了力量从天空向下掉落,在掉落的途中,就分散成了砂砾,消失无踪。

这时风沙巨龙的真个躯体,也好像有看不见的力量,夺取了它的生命一般,渐渐平息。

整个躯体崩碎,像小石块一般,被风化成了细沙,渐渐消失。

这时,宫殿中传出了古老的韵律,一种仿佛呢喃低语的声音,漂浮在风沙里,随着风飘进冥王的内心。

韵律非常古老,但是每个人却都能听懂其中的含义。

“这个世界上的万物,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一切都将回归于虚,无有永恒,无有真幻,轮回永不休止,终将归于寂灭。”

呢喃之音,飘过之后,远处宫殿中拱卫的净化者,忽然散开两边,恭敬的地下了头。
真界-冥王篇-暴怒|深空之眼 - 第3张一个温和且有力的声音传来。

“奥西里斯,放弃吧,不要再挣扎了。”

“哪怕你们从那片虚无的空间出来了,也没有任何作用,你们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怎样强大的存在。”

听到这个声音,冥王的脸上的惊讶之色更甚!接着,冥王的眼神便透出一种深深的仇恨。

随即,便嘲讽的开口:

“我道是谁大驾光临,原来是我那数万年未曾见到的亲爱的弟弟!”

“我可是对看到你这件事,期待了近万年呢!”

咬牙切齿的声音从冥王的口中传出!

“如果不是当初暴乱之后,你就消失不见了,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你!”

话未说完,冥王身上的力量,便瞬间暴走,从整片大地四周,还有周围所有的空气中,都有一丝一丝的风,像冥王汇聚而来~

一丝丝的风,逐渐汇聚,从微弱到看不见,慢慢汇聚成一条条巨大的风流,风流散发出了绿色的幽光,风流在冥王的身边,渐渐形成了数条巨大的龙卷,在每条龙卷的中心,都有一柄风枪,在逐渐聚集成型!

“既然今天有幸又见到了你,就让我好好的回报一下你这个,我曾经最信任,最亲近的弟弟吧!”

“啊!!!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