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进行中】研发组卑微策划在线祭天,达到KPI就女装?|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22:49:01 作者:一只程序猿(回档都是我的错) Language

亲爱的勇士大人:

距离魂2首次不限量测试已经过去了10天,这段时间内,海拉陆续收到了很多大人的测试反馈,大人们真挚的建议海拉都认真记录下来并转达给了研发小组。研发的同学们在看完所有内容后决定在本次测试结束前给到各位一个明确的回应。


关于回应的形式,以往都是以书信的方式呈现,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次研发组决定选择一位能够代表魂2的研发小伙伴(祭天重任便交由这位壮士负责了),以视频的形式给到大家关于本次测试的回应。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们这位“底层策划”因为首次上镜的原因所以略显紧张,还望各位大人包容一下下啦~~海拉在此替祭天的这位小伙伴向各位致歉~~

关于小伙伴的女装flag海拉只想说一句:“画面太美,不敢想象2333。”

总之,我们的理想是把魂之刃系列越做越好,期待将来能在国内游戏界留下属于我们的符号印记。

期待,在此途中能有各位勇士大人一路陪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