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20:53:28 作者:坠空 Language

烂桃花先生又来喽!闲着没事干来给大家讲讲我唯一的老婆闪灵小姐吧。我玩了两个号,初期都抽到闪灵了。我两个号初期都培养起来了。精二以前用的一般般,没有什么突出的。精二以后在初期展现了恐怖的压制力。压力大的波次也能直接变成普普通通的打年糕。源石虫也能轻轻松松,只要稍微控制一下站位就能过。可以说我的童年是银灰和闪灵带大的。渐渐的,我想要深入的了解闪灵,从她的故事里得知,她是一名非常强的战士。因为想要救赎(我的理解)因此放下了剑摇身一变成为了医疗干员,在医疗方面又有着高超的源石技艺。我只能说,太对我胃口了。我自己虽然都那么大了,但还是很中二。我对闪灵就更加的喜欢。过了一段时间以后,闪灵的皮肤上线,我的天哪,有哪个男生不会因为这样一张脸这样一个立绘而发情呢。在明日方舟初期皮肤还很简约的时候,闪灵的皮肤简直是降维打击。实在是太好看了,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最好看的皮肤和干员就是有皮肤的闪灵。从此,我宣布闪灵是我的老婆。现在也是我唯一特别关注的干员。这里就有人说了,你这不就是见色起意嘛。我想说,如果闪灵没有在初期给我如此巨大的帮助,又拥有如此好的人设,那闪灵出了皮肤,那我肯定只觉得那个皮肤好看而已。再说了,一个好看的人对你好,过一段时间你就对他有好感了,一个面相不好的人对你好,那你俩估计能成为朋友。我认为觉得别人好看就喜欢上不是一个令人唾弃的行为。

我真的很喜欢闪灵,以至于我队里的使徒三人因为我老婆的存在是必带的。氵|明日方舟 - 第1张你们可能会问,为什么不拉满呢,我是这样想的,喜欢一个干员为什么一定要拉满呢。你说是吧。我是喜欢她我一直带她不就够了吗。我感觉比拉满不用好一些吧(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啊我认可任何一种爱干员的方式)
闪灵也在官方数据中,成为了我使用最多的干员以及看板时长最长的干员,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第一个抽到的不是闪灵吧。可惜了。
当然,最近我打算拉满我老婆了。可是我得在主线关卡刷24个刺球才行,我试了一下,6把掉了一个,简直是血压拉满,祝我好运吧。氵|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