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页精二最后一块拼图完成,让我搬出仓库两门大炮|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20:52:32 作者:浮白 Language

菲亚梅塔和号角成为我的降智/挂机卡了。
这俩的强度完全展现确实是在box成型之后。
—————————————————————————
昨天把风笛精二后,
直接就去第八章把塔子姐揍了两顿,

分别是隐藏剧情和突袭。都不带演习的,然后这两天横扫了九章之前的所有没打的突袭关卡。(十章的磨难险地难度早打完了)

去掉风德桃这几个回费的先锋,
组成队伍的都是精二60级技能平均专三的六星干员。
也许这就是黄金大队的强度?

外传关卡也是一路平推,由于过于畅快,碎了一颗石头。号角和菲亚梅塔是关卡主力。以前总卡费,风笛精二完成可以说是解决了这个卡脖子问题。

架出两门大炮的感觉简直比保全派驻合成五装备大法师还要让人安心。
菲亚梅塔炮火覆盖的圆直径可达五格,号角我专二了1技能闪光弹,3×3的溅射范围。这俩一摆再套个红蒂,随便放点阻挡挂机守三路简简单单,而且摆放位置根本没有之前一些测评说的那么难找。肥鸭找高台稍微需要动动脑子,而号角真的随便哪个孤儿位都能摆。

突然发现,只要我使劲往右边扒拉,就等于完成第一页精二的成就(回归主题)。
一页精二最后一块拼图完成,让我搬出仓库两门大炮|明日方舟 - 第1张一页精二最后一块拼图完成,让我搬出仓库两门大炮|明日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