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成绩出来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20:47:37 作者:小白羊王璞 Language

比估计高了快20分,所以我个人还是挺高兴的。然后今天可以玩方舟,所以就高高兴兴的打了下著作家(不得不说,不打灾厄是真的愉快),甚至还过了!(虽然是普通)然后去打保全派驻,一口气打到第五层,没看时间就直接进去了,然后九点到了……然后懂得都懂。

就这一瞬间我气的半死。第一:我为了拿蚀刻章必须一次性通关,中间关卡内是不能退的。第二:我个人脾气不好。在想做的事突然停止且无事可干的时候或长时间做同一件事时会很生气。然后保全派驻我个人玩了挺多次也没过外加考完了总是想玩(这不废话),然后突然不让玩了,人就生气了。第三:中考前老师总是说现在不要玩,之后考完了随便你怎么玩。考完了呢?不还是一样。(虽然老师真的不知道防沉迷这事所以这么说也罢了,但总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很像被骗了……)更可气的是被骗还有地方诉苦,这可没地去说……
所以问题来了,有没有方法能解决一下我现在气愤又空虚(还真被老师说中了……)又无聊的现状呢?(现状:无电脑无想看的电视节目不愿出远门且白天父母基本不陪伴)

温馨提示:保全派驻的调查问卷已发,记得去填写(并白嫖600玉)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