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两月纪个念|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8:20:05 作者:又笨又菜 Language

大概6周的时候过了6-400,黑洞卡在139。
抽的人物不少但就是缺碎片,有时候为了换碎片多抽几发。
卡萝是换25的碎片硬升上来的,黛烟是买的198碎片包,小氪了有1K多,现在看看就剩通行证和皮肤了。

那些个198的碎片包挺诱人的,幸亏不练战士队,不然氪的更多。
为啥不练战士队呢?因为赫波。
当初第一个号太非了,转生到第二个号。然后两个号都买了赫波的通行证。
刚开始被云图的游戏模式和小人建模吸引住了,现在喜欢在云图剧情里找细节和彩蛋,比如这期的亚尼纳出自纳尼亚传奇,这电影还是小时候看的,同样的从衣柜穿越到新世界冒险的故事,还有其他印象深刻的:左右左右BABA作弊来自魂斗罗、前进三出自流浪地球。看这些彩蛋有种yesterday once more的感觉。
入坑两月纪个念|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入坑两月纪个念|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小克罗琦这张太可爱了有木有,这大胖小子真招人稀罕
入坑两月纪个念|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