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07的未来【个人向】|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6:49:36 作者:丿傑丶 Language

(还没过群鸟篇和日光融雪卡面剧情的话会涉嫌剧透)
“我”的每一个想起他念头,每一个不经意的这种瞬间,都是707也就是亚历克斯醒来的开关。而且由于不同世界时间流速的差别,这个瞬间会让他苏醒很久。

但是,“我”是旅者啊!从叶瑄的经历来看,作为旅者的“我”,拥有不知多长的寿命。而且旅者可以穿行时空,所以时间对“我”来说意义不大。另外“我”还很善良,这意味着“我”在将来,很可能时不时会想起有个仿生人是MA-031-707号。
只是,“我”每次想起他,对他来说就是几天甚至几周……然后中间又会间隔很久。
那么,假若“我”活了几十年、几百年,依然总会回想起曾经有一个再也没有见过的MA-031-707号,又是怎样的光景呢?对他来说,是不是已经过了几万年、几百万年了呢?当他已经行走了无数的地方,已经度过了无数的岁月,他的灵魂仍然跟一个爱而不得的人绑在一起,他仍然叫做亚历克斯,而且还将继续以这个名字走下去……

关于707的未来【个人向】|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