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6:49:22 作者:《绘旅人》小助手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长卷铺展,阴阳浮妖物语,娓娓道来。

倒转时空,偕游他乡异土,探奇访胜。
缔结羁绊,齐聚于此,平安京绮旅此刻启程。

★《时空中的绘旅人》× 网易《阴阳师》手游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将于7月2日更新后开启。缘结异界,绮梦相逢,与君览尽浮世万般景。全新联动画灵、活动福利与玩法情报将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 感谢作曲家片山修志老师为活动PV作曲,乐器实录ost将于后续更新。

★ 6月28日 05:00-7月2日 05:00期间,[采购]-[限时开放]上架[绘梦超值预售礼包]。礼包售价30元,内含[钻石]*300,[老荷兰颜料]*3,[白桃布丁]*10,永久限购2次。

★ 7月2日更新后-7月15日,「绘梦平安京 」联动活动卡池、许愿功能限时开启。活动期间,艾因SSR[戏面云烟]、路辰SSR[心初天净]、罗夏SSR[江山渡火]、司岚SSR[苍海樱流]、叶瑄SSR[祭舞形华]获得概率提升。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
【艾因SSR·戏面云烟】
「我选择接受那些力量,本来就只是为了找到你。」

★SSR画灵[戏面云烟]属特殊联动画灵,具备获取时台词特别展示;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戏面云烟]配备卡组剧情,获取后即可解锁:
“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事情……为什么要把她也卷进来。”
“这一切,本来就是因她而起啊。”
“总有一天,你会感谢我的。”
现在正在我面前对峙的是……两个艾因?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2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3张
【路辰SSR·心初天净】
「我想给你的礼物是……一个特殊的夜。」

★SSR画灵[心初天净]属特殊联动画灵,具备获取时台词特别展示;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心初天净]配备卡组剧情,获取后即可解锁:
“偶尔,我会想变成一只燕子。”
不会因为天人的身份遭他族警惕,也不会在同族中被视为异类,只是一只自由的燕子。
“那我们就一起飞行。我们突破地面的束缚,一起在高空中漂浮……”
“……就像现在一样,高高地俯视着善见城。”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4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5张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6张
【罗夏SSR·江山渡火】
「人类小姑娘酿的酒……确实很特别。」

★SSR画灵[江山渡火]属特殊联动画灵,具备获取时台词特别展示;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江山渡火]配备卡组剧情,获取后即可解锁:
罗夏在门边随意地躺下,动作间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脸上泛起一丝薄红。
他晃了晃酒杯,这才慢悠悠地评价道。
“现在的酒……可是带上了妖力的。”
“这可不是小姑娘能随便碰的东西。”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7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8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9张
【司岚SSR·苍海樱流】
「我听见了那句诗……以及落在樱花上的那个亲吻。」

★SSR画灵[苍海樱流]属特殊联动画灵,具备获取时台词特别展示;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苍海樱流]配备卡组剧情,获取后即可解锁:
“可现在,我已经不是神明。”
“那就和我一起成为自由的妖怪吧。”
神明在用尽所有的力量之后,从山巅往苍角之海坠落。
“八重樱花繁且枝盛,君须记累瓣必偿情。”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0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1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2张
【叶瑄SSR·祭舞形华】
「醒时不相逢,且向梦中寻。」

★SSR画灵[祭舞形华]属特殊联动画灵,具备获取时台词特别展示;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祭舞形华]配备卡组剧情,获取后即可解锁:
刹那的花火映出他好看到近乎完美的脸,他看着我的眼睛,嘴唇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只要他记得,一切被摧毁了的也能再生。”
“就如盛夏的烟火绚烂无比,风铃声声动人。”
“这些美好事物存在着,让世界变得有意义。”
※本期卡组剧情中,除常规剧情外,包含ASMR私语的额外内容。
《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3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4张《时空中的绘旅人》×《阴阳师》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PV、画灵公开 - 第15张————————————————
《时空中的绘旅人》×网易《阴阳师》手游联动活动「绘梦平安京」即将开启!
点击下方即可下载游戏
也欢迎加入官方群806529234参与活动讨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