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被拉黑了。很尴尬,破防专业户,每次都会让小xs破防。|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55:09 作者:●.0 Language

ps:此类人只占1%不到,多数交流的人都很正常。
唉,又被拉黑了。很尴尬,破防专业户,每次都会让小xs破防。|原神 - 第1张

统一回复:1、单卡价值,我的判断是某张卡在攻击力&倍率乘区、增伤区、暴击爆伤区、减防区、减抗区,这几大乘区匹配到队伍里的四个格子上,能组成性价比最高(泛用性对策卡数量)的深渊队伍。
2、为什么不加上钟离雷神。这俩很强,但写的时候辅助下意识对标了夜兰万叶。主c胡桃。
3、为啥不加上绫华,绫华队伍很强,四人顶配更是此游上限。但单卡首先只有增伤区,其次匹配到四人队伍里几乎是满编队永冻或者其他队伍四号对策位,强但性价比并不高详见1。
4、他没胡桃是因为他主页里有卡池,去年九月入的坑。就算他看的不爽随便甩我一句,我也不会没理由随意说他云是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