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2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55:05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12、关于主流配队目前推荐四个。胡行钟、班行香带狗(初级萌新最佳阵容,元素多样,能应付很多boss和场景),莫甘娜温、雷神万猫(稻妻跑图体验优秀)。米游社旅行工具里有个阵容模拟器,可以参考。配队原则一般是:主C+副C+聚怪/套盾+奶。


13、推荐几个小道具。共鸣石和寻宝罗盘自不用说。这里推荐口袋锚点(极大减少跑路时间)、浓缩树脂(减少刷本时间)、红羽团扇(限时飞行任务上很好用!)、烟花筒(与女朋友联机截图可用)

14、天赋升级补充说明。发现很多萌新50级了天赋都没升级。前期资源紧缺,升级角色主要技能就行,比如班尼特行秋香菱神里的Q、胡桃鸭哥钟离大舅子的E等,后期资源足够了,主c尽量往高了拉,毕竟8级天赋后升级很贵。

15、圣遗物升级补充说明。前期追求主词条正确即可,副词条随缘,至于双暴前期55-120就完全够用了,后期主C再奔着双暴55-200刷。阳寿圣遗物可遇不可求,不能完美主义歪一次就狗粮了,单暴有时也出极品。每四级升一次看歪没歪,歪了三次就可以狗粮了。

16、圣遗物副本推荐。这里推荐三个万金油本:芬德尼尔之顶(水冰本)、椛染之庭(绝缘本)、铭记之谷(风奶本)。前期不建议刷渡火本、千岩本、岩本。

17、人权五星角色推荐。截至目前,钟离、雷神、万叶、心海,up了建议抽一个,不亏。

18、原神是一个重剧情的游戏,建议开音乐语音看剧情。有些剧情非常精彩,最好不要跳过(官方也不让跳过)。

19、如果是一个原学家,书信书籍道具里面信息很多。圣遗物简介里面也有很多故事,比如少女套和魔女套,可以结合在一起看,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