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版本拆散的公会》|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49:05 作者:咩 Language

自宝石版本问世以来,我们公会(国庆70周年)迎来了无可避免的变革,公会会长(老猪)宣布退游之后,公会很多成员纷纷跟随老猪相继离开,由此在这写下一篇纪念贴,来纪念已经退游的小伙伴。
在公会没散场前的老猪,是一个全职宝妈,是公会的首脑人物,是公会中的🐍🍺,是公会的神,每周的世界boss都是老猪担起全公会的辅助重任,一个人四个号辅全公会,基本每个周末都会抽出几个小时来专门辅助世界boss,我知道每天都有太多遗憾,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公会群龙无首,剩下的人只会越来越少,公会里有很多小伙伴都跟随老猪退游,这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是种解脱,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对公会的不舍对游戏的热爱,只是游戏一次次的让人失望,积累了太多失望,所以才造成现在这班模样,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朋友,是的我在70公会期间确实交到不少朋友,都能令我有所收获,可现在的公会只是一副空壳,已经人走楼空。

本周是70公会最后一次世界boss五柱
《被版本拆散的公会》|我的勇者 - 第1张(还得感谢今天的辅助们,尤其是回馈馈,继承了猪妈的意志扶出5个柱子!)

呜呜呜,我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