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全剧情-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31:43 作者:傲傲骨 Language

我看区里都在那编故事,就搞了个暴走英雄坛全剧情-真 - 第1张

欢迎来到暴走转生系统2.0.......正在为你选择合适的降生地
你出生在平安村,名为徐缺,父母自幼离去,是村中的老奶奶在一直在照料你。
一日清晨,你家中来了一位身穿白袍的神秘人,此人走路能发出龙吟虎啸之声,他看你的样貌很是像一位故人,伸手一点,你的一丝真气出现,但因为你的武学天赋太过低下,神秘人摇了摇头,离开了此处。
你兴致勃勃地出去,仿佛神魔在世,霸气鄙人,只见到甄建正在欺负小莲,你便出手制止,却没想到甄建一拳便把你打废,你的经脉断裂,只能眼睁睁看着小莲被甄建......
你成了植物人,寄宿在老奶奶家中三年,你最终眼睁睁看着老奶奶心脏病猝死,你却无能为力。你这些年偶然从村长口中听到了慕容家小姐被害,武侠大会竟然是一逍遥小儿胜出,玉女水生遭到血刀囚禁,玉女花费大量银两要求续回人质等江湖传闻。
一位寒气鄙人的老者偶然走过,正是你18岁时,他说你像一位故人,并伸手恢复了你的身体,并教会了你正宗术法吐纳术和虾米拳法,你跟随诸葛神猴当了一段时间伙计,抓捕了一位大盗,缴获一本身法草上飞,你修炼到了登堂入座的修为,兴致勃勃地找甄建报仇,却没想到他修炼了魔功已经来到了青出于蓝2重的境界,你险些被打残,村中也知道了此事,于是甄建谋和四大恶人屠尽了平安村,你眼睁睁看着独行大侠的头颅,逃窜到地底的水井里逃过一劫。
你决心闯荡江湖,却不想八大门派都以各种理由来轰出了你,你闯荡10年,修为仅仅来到了青出于蓝的境界,你回到了只剩你一人的平安村,准备拿起麻绳就此离开世界。
你在路上被一只像狐狸一样的玩意咬了,差点毒死,它的主人为了表示抱歉给了你一张顺天府引荐函,你来到了顺天府,第一次见这个大世面。你误入了群芳楼,由于你英俊的面容导致你险些死在里面,你出来的时候阳气尽散,除了下面有三条腿,与女人没什么不同了,只剩下几年寿命。
一夜白发,你疯狂地向四处求仙丹,途中遭到各种耻辱,你最终来到了桃花源中,却被其中的仙人赶出林外,你终于觉醒了,想到当初八大门派甚至连山门都进不去,你以自己微小的修为专杀各大门派修为低下的门徒,青龙坛很看好你,但八大门派纷纷派人前来击败你时,你却没有见到他们的一丝影子。
你逃窜到福地中,被各种幻影暴打,你怀着最后一口气终于见到了福地中仙人的一眼,你哭诉自己的不幸,仙人们纷纷因为你的天赋低下而不收留你,却又一人有一神通眼的神通,收留了你,终于,你在37岁的时候,根骨全开,经脉全开,999悟性恐怖至极,那位仙人原来是用自己的神通早发现了你其实是大器晚成。
仙人只传授了你1潜能,你硬是升到了登峰至极的境界,你偷学各位仙人的绝学,偷拿屠龙刀,熊猫人神装,重出江湖。你手刃八大门派,在青龙坛中顺利登上了坛主的地位,你最终找到了甄建和四大恶人,你将他们灌入了各种毒药,让他们生不如死万年。
你顺利登上了武林盟主的宝座,重创八大新门派,还自创了门派炸天帮,门下数万神乎其技。却没想,旧八大门派的残余人士逃到了桃花林,恳求三位仙人出山。三位仙人出山后不露声形,暗杀了无数炸天门徒,在你突破无人能敌境界最后一关的时候,他们偷袭了你,将走火入魔丹吞入了你的口中。
百年后,他们都以为你死了,却没想你借助这个机会修成了反21刀法,凌微逍遥步和九阴魔功,一举成为了临仙化身第一重的强者。你炼化那些炸天帮死去的冤魂,再次重出江湖。你重创三位仙人,将他们炼成自己的化身。
最终,你合体4身,来到了天外飞仙境第三重的境界。
你带领着数万临仙炸天门徒来到了自创的方舟上。
你伸手一挥,灵气苏醒。
你的身后是当初福地的小丫头,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仙境强者。

你指向天空,瞬间划下天梯,你大喊道。
神界,启航
炸天帮帮众何在暴走英雄坛全剧情-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