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桩攻略|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29:38 作者:光 Language

虽然梅花桩排行榜没有奖励,但作为为数不多的暴走小游戏,我还是很喜欢的。所以每天的五次我都比较开心的去玩,自己的次数用完了也会用朋友的号去耍。
有两个小技巧可以让你分数提高一点,第一个那就是开局去刷,如果开局前几个都是鸡腿,果断自杀重开,我最好的一局是前六个都是桃子。第二个就是每次躲过飞镖后都回到中线,这样方便你下一回合进行躲避。

前面一个两个飞镖我就不具体说了,一般认真玩的话肯定没问题,重点是三个飞镖同时出的时候最容易暴毙。
每回合我出三个飞镖的时候都是不同点数 暂时没有找到规律,大概是4000多就会出三个。
三个同时出的时候有一个送命场景:如下

梅花桩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在我的实验下有两种躲避方式 第一种就是站在两边开始起跳,两次单段跳即可闪避。还有一种比较刺激,那就是从中间开始起跳在两边两个飞镖马上碰到你的时候,朝任意一边单跳,比如你向左侧一段跳等你落地的时候右边的飞镖也刚好经过你,因为这个时候飞镖的速度已经足够快。剩下的三个飞镖一般都是上面两个下面一个,这样的很好躲避。
其实我大多时候都死在了贪心上,如果可以学会舍得,我觉得我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喜欢梅花桩的少侠希望我的攻略可以帮到你

梅花桩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2张梅花桩攻略|暴走英雄坛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