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中现有的部落人物关系及历史整理|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2:11:55 作者:吃欧气多长大 Language

整理一下目前部落所涵盖的人物关系及历史,不涉及黑火、火魔人、银珊等主线走向,因为是以人物所牵扯的多方势力来划分关系,所以一个人可能会出现在多个势力中。
参考资料:剧情+游戏内人物介绍。
联动图镇楼。

关于剧情中现有的部落人物关系及历史整理|部落与弯刀 - 第1张
地图名:沙扎尔

1. 旧王朝玉之国
国主:银珊父亲
贵族/王室种族:玉族
都城:骆驼城
血脉:大河女神后裔,每一代只有一人被命运选中拥有,当继承者出现后,原本血脉传人的力量会逐渐衰退。
国王结局:二十年前死于雄鹰部落老鹰王与毒蝎部落长螯联手发动的战争中
目前坐镇者:老鹰王

相关角色:
1) 银珊:骆驼城公主,拥有王室血脉(即所继承的大河女神控制时间的能力),黑火的使者。
2) 西河伽罗:玉之国的贵族小姐,西河血脉的拥有者。
3) 西河娜娅:原是玉之国的贵族之后,黄金集市最有钱的商人之女。骆驼城被攻陷后,她的父母带着财宝逃到双月山谷经商为生。
4) 长螯:原旧王朝将军,阿曼沙哥哥,战争前瘫痪,为治病反叛玉之国。
5) 厄苏拉:原陶山镇女祭司学徒,陶山镇被纳入毒蝎版图后加入毒蝎部落。
6) 金达吉:原官员仆从,老家黑崖。
7) 沙月:玉之国时代红石城总督的孤女,鹰王占领红石城后,饶了她的性命并让她跟随在霍驹的身边。
8) 萧雅:骆驼城侍卫队长的女儿。
9) 洛尔:原骆驼城的普通住民。
10) 托亚:赏金猎人,玉之国的头号通缉犯,曾在骆驼城的底下监牢里服刑过一段时日。
11) 卜烈:玉之国强大的行刑者与执法者,是王国威严的象征。
12) 公孙巴兰、公孙妍、公孙弥:祖上是玉之国开国的大将军,后退隐成为一方领主。

2.雄鹰部落
首领:老鹰王
代首领:霍驹
附庸:野火组织(隆达)

相关角色:
1) 霍驹:雄鹰部落的前首领次子,目前雄鹰部落代首领。
2) 霍桑:老鹰王同宗族的表哥,被派往沙扎尔辅佐霍驹。
3) 齐肃之:原雄鹰部落的剑术大师,在妻子离世后,加入白蔷薇学会。
4) 雅南:原雇佣兵,后效力雄鹰部落。
5) 沙月:忠于雄鹰部落的一位女将军。
6) 慕牙:雄鹰部落前任祭司,心灵巫师。
7) 霍翎:鹰王长子,黑火使者。
8) 独孤霜:父亲是雄鹰部落逃兵,曾隐居黑崖。
9) 火眼
10) 提可沁:原为雄鹰部落贵族,后因对部落不满而离家出走。
11) 呼延牧

3.毒蝎部落
首领:阿曼沙

相关角色
1) 阿曼沙:现任毒蝎首领,长螯妹妹。
2) 卡拉:绰号“钩锁”,是蝎后手下的得力干将之一。
3) 沙里娅:毒蝎贵族与部落使者,阿曼沙哥哥长螯的青梅竹马,骆驼城被攻破后,阿曼沙仅保留莎里娅家族的贵族头衔。【态度:沙里娅对此耿耿于怀】
4) 厄苏拉:玉之国祭司学徒,现为毒蝎部落祭司。
5) 柯墨斯:原毒蝎部落大巫师。
6) 弦萝:白蔷薇学会的女巫师,后被阿曼莎软禁在毒蝎部落制作毒害长螯的药物。
7) 邵影:毒蝎部落特殊侦察部队的队长,部队成立者是其杀父仇人。
8) 赫连里德:少年流浪时期遇到了毒蝎逃兵,与逃兵共同生存,逃兵死后加入毒蝎部落。
9) 长螯:原毒蝎首领

4.野马部落
首领:苍骐
与旧王朝关系:忠于旧王朝

相关角色:
1) 苍骐:野马部落的首领,银珊公主未婚夫。
2) 黑鬃:苍骐的结拜兄弟,野马部落的大将军。
3) 维库那:野马部落入驻西多喀那沙漠前的居民,后成为野马部落的贵族,掌管着部落的骆驼大军。
4) 格罗瓦兹:曾帮助雄鹰和野马部落抓住野火,现为野马部落效力。
5) 尉迟疤
6) 呼延牧:土生土长的野马族人,后被驱逐出了野马部落。

5.蛮牛部落

首领:汗卢达

相关角色
1) 汗卢达:蛮牛部落的首领。
2) 金达吉
3) 叶斯菲:曾是野火组织的重要成员之一,在野火被暗杀后加入蛮牛部落。
4) 希可弥
5) 安纳西尔:曾是格罗瓦兹手下的商人,通过情报出卖换取黑崖贵族的身份。

6.雪狼部落
首领:封凛

相关角色:
1) 封凛:雪狼部落首领。
2) 热丽莎:雪狼部落的贵族。
3) 武
4) 云英:羚羊部落后人,被封凛所救。
5) 图哈
6) 洛尔

7.其他
白狮部落
1) 雷毅:白狮部落资历最老的军团长之一。
2) 长孙弘:白狮部落的军团长,接替“鬣狗”的位置,领导白狮部落的雇佣兵。
羚羊部落
1) 云英
白蔷薇学会
1) 齐肃之
2) 曲玉:白蔷薇学会会长的女儿。

部分部落史:
千年前
(玉之国成立之前)苦泉镇为首都的古王朝,推崇科技,反对巫术,巫师受到迫害后联合几大家族成立反抗军,推翻古王朝。瓜分战果时,大河女神后裔玉族人凭借王室之血坐上权力最高位,其他参战的家族被玉族人分配到各个地区,成为现在部落的雏形。
三十年前:
失去部落的雇佣护卫赫连千百当年二十岁左右,提到沙扎尔没有怪物出现,只有恶匪(赫连千百专属任务)
二十八年前:
霍翎出生。
二十一年前:
汗卢达将自己的小女儿送进了骆驼城。
二十年前:
阿曼沙软禁弦萝,令她给长螯下毒,导致长螯瘫痪。(弦萝简介)
长螯生病,为治病叛变玉之国,企图得到王室之血。(比武大会剧情)
关于剧情中现有的部落人物关系及历史整理|部落与弯刀 - 第2张日蚀降临,唤醒各地的远古巫灵与怪物。
雄鹰首领鹰王与玉之国将军长螯联手,里应外合攻破骆驼城,雄鹰大祭司慕牙因不愿协助二者而辞职,男心灵巫师接任,战争时期男巫师控制了骆驼城所有守卫,鹰王将沉睡的守卫沉河,拿下玉之国,银珊出逃。
野马首领自立为王。
骆驼城被封锁,鹰王坐镇。
战争期间因下人的疏忽,八岁的霍翎与雄鹰部队走散,后被玉族人捡到并抚养。
日蚀发生后部分部落开始修建地下城。(桑开简介)
因红石城领地分配问题,雄鹰部落与毒蝎部落决裂。(阿曼沙简介)
雄鹰部落攻打羚羊部落,独孤霜父亲为逃避战争叛逃。(独孤霜简介)
十五年前:
鹰王找到霍翎,认为这一切是玉族人的阴谋,抚养者玉族老妪在被鹰王杀害前对霍翎降下诅咒。
关于剧情中现有的部落人物关系及历史整理|部落与弯刀 - 第3张关于剧情中现有的部落人物关系及历史整理|部落与弯刀 - 第4张霍翎吸收门的力量回到雄鹰部落后,身体再也没有生长,有时还会变成蜘蛛一样的怪物。
独孤霜父亲在黑崖失踪。
十年前:
因饥荒,地下城秩序被瓦解。(桑开简介)
三年前:
雄鹰部落与白蔷薇学会产生了矛盾,白蔷薇一怒之下召回了雄鹰部落的所有医疗巫师,雄鹰部落失去了医疗巫术(齐肃之简介)
两年前:
风颖进入红石城经营酒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