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解析】黄忠|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1:02:53 作者:陆羽 Language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
八日登录
访贤
武将定位分析

【名将解析】黄忠|乱世逐鹿 - 第1张 【箭斩流星】:选择一个地点,射出数轮箭矢,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输出很高的范围伤害,可在短时间内打出巨量AOE,破坏敌方阵型。

【齐射】每隔15秒触发,自身获得4层齐射效果(攻击多个目标)。类似于分裂箭的效果,增强了黄忠的群体攻击能力。
【百步穿杨】使黄忠释放主动技能时,增加多层齐射,并且每层齐射能够提升黄忠的攻击速度。搭配天赋技能使用,既有输出又加攻速,大大提高了黄忠持续作战能力。
【利箭】:根据存活的友方远程兵团数量提升攻速。该技能可在战斗初期增加黄忠的攻速,提高其前期的爆发力去清场。
【鹰眼】:每隔一段时间对一名随机敌方武将附加识破效果(debuff)。提高了黄忠对敌方武将的威胁,弥补了黄忠没有单点击杀武将能力的缺点。
羁绊阵容搭配
【黄忠+关银屏】
两人上阵激活飓风羁绊,获得一定的伤害提升,让本来就输出不俗的黄忠可以更加的增加其输出,短时间内打出巨量aoe进行清场
【黄忠+关平+马云禄+马超+张星彩】
蜀国非常热门的阵容,激活薪火相传羁绊,己方所有武将每隔一段时间获得战意,增加伤害和免伤,使我军攻守兼备,大杀四方。、
装备、法宝、阵法、战形***式组合选择参考建议
【装备】选择
武器:陨铁描金斧 (增加伤害率)头盔:镶玉通天冠(增加抗暴率)
衣服:嵌玉犀皮甲(增加免伤率)饰品:玉珠项链(增加暴击率和破击率)
【名将解析】黄忠|乱世逐鹿 - 第2张 【宝物】选择
蚩尤刀、刑天干、轩辕剑、盘古斧、后羿弓、大禹息壤
凑齐六件宝物后,激发“神威”技能,将增加有效伤害、攻速
神威技能的攻速增加可放大黄忠触发技能分裂箭的收益,同时带来的吸血效果配合黄忠的高频输出提升续航能力
【名将解析】黄忠|乱世逐鹿 - 第3张  【阵法】选择
黄忠是蜀国阵容后排核心输出,阵法选择上可根据敌方阵容来针对选择【地载阵】、【蛇蟠阵】
【地载阵】可增加后排武将输出及生存能力,保证稳扎稳打的收益
【蛇蟠阵】跟据我方上阵弓兵数量增加输出能力,黄忠为主力输出时兵种选择可主上弓兵配合黄忠被动2技能可大幅增加黄忠输出能力,使其勇冠群雄。
【名将解析】黄忠|乱世逐鹿 - 第4张 黄忠作为风起三国最强输出武将之一,实力毋庸置疑。如果将他优先升至高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