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逐鹿阵容搭配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1:00:30 作者:银 Language

手游乱世逐鹿中有很多的角色,这些角色进行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效果,那么有哪些阵容搭配起来比较厉害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乱世逐鹿阵容搭配推荐吧。

乱世逐鹿阵容搭配推荐
阵容一:(薪火相传)

1、推荐张星彩+马超+赵云,没有可以用关平和马云禄代替。
2、这套阵容的暴击率很高,输出很高,都比较容易获得。

阵容二:(舍生忘死)
1、推荐魏国典韦+张辽+许褚三人组,也可以用庞德和曹仁代替。
2、能够提供高额的护盾,又肉又有控制,前期搭配治疗主线很好过。

阵容三:(江东之刃)
1、推荐孙策+太史慈+甘宁,没有也可以用黄盖和孙坚代替。
2、可以通过致残增加伤害,提升攻速,这阵容很适合副本刷材料。

阵容四:黄忠+袁绍+张星彩(飓风)
1、黄忠做主C,可以和袁绍获得远程5%伤害提升,还有高额攻速加成。
2、袁绍的激励效果提升后可以激励黄忠的暴击率,阵容可以再加个武将凑薪火相传。

阵容五:黄忠,马云禄,关平,魏延,徐庶
1、这套拼多多阵容共有五个羁绊,输出可观,但是前排较脆。
2、羁绊分别是飓风、薪火相传、烈火、世之异材、朝气蓬勃。
阵容六:马云禄、关平、许褚
1、舍生忘死和三小强羁绊托后期大,配合马关开局大招。
2、有坦度有输出,还有全队免伤效果,后期用马超和黄忠替马云禄和关平。
阵容七:孙策、张郃、黄盖
1、这个阵容主打爆法,有三个吴国羁绊,有吸血buff和奶。
2、没有纯肉角色,输出很高,后面用魏延和孙坚换甘宁和太史慈。
阵容八:华雄、颜良、文丑、周仓、廖化
1、全队增伤buff和吸血效果,文丑有输出叠加伤害,周仓打爆发输出。
2、有吸血有回复和免伤,廖化提供保护,颜良抗伤害打控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