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群管理脚本代肝事件的个人看法。|玛娜希斯回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10:26:10 作者:璃璃子 Language

先说结论:
这不是脚本不脚本的问题,而是官方人员代肝盈利的问题。
举个例子:老陈可以盈利,但反诈警官老陈不能盈利。

当你披上了官方的皮,你就可以获得别人对官方的信任,但同样,你的言行举止也会反馈给官方声誉。

而这时你谋利,实际上也在利用着官方的品牌效应:官方群管的身份可以让你从咸鱼众多的代肝中脱颖而出,但这也带来了很多问题:
1.你收钱跑路了、毁号了,官方怎么补偿那些,因为是你官群管理而选择付费给你的人?
2.你的存在是否意味着官方允许代练行为?脚本行为?
3.因脚本封号的账户中,官方是否要解封因为你这个“官方群管”而封号的账户?


事实上,无论脚本与否,当官群管理开始盈利的时候,官方就该立刻与其划清界限。
想盈利得做买卖,做买卖就有纠纷,而这纠纷的后果,会刀刀砍在你们官方的头上。
他这是在拿着你们的品牌做他自己的招牌,而他稍有不慎,则直接影响你们的信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