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礼包码 |「化作烟岚」「琴之霜月」:孙鲁育、甄姬印象曲发布,超甜歌声快来听!|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8:58:29 作者:桃园少女团-关银屏 Language

内含礼包码 |「化作烟岚」「琴之霜月」:孙鲁育、甄姬印象曲发布,超甜歌声快来听!|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化作烟岚」——孙鲁育皮肤印象曲

曾经那轮皎洁的月,
蒙上了,无言的猩红妖冶。
狂风骤雨肆意倾泻。流过心尖,
拂晓之际试探破茧,下意识拨响了弦乐。
​萤火徘徊盘旋,挥挥手诀别。
化作烟岚,星辉飞散——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二周年庆典已于6月24日开启,小将军是否已为武将换上“乐鸣清河”系列新衣呢?此次三幻带来四首全新武将印象曲,也是第一次为武将皮肤系列创作音乐专辑

孙鲁育「化作烟岚」乐声悠扬,歌手斗鱼主播、UP主咻咻满甜美的歌声响起,让人仿佛置身暖意渐起,桃花飞散时节的江南。闭耳聆听音乐,山雾朦胧、清新淡雅的画面感印入脑海。

歌曲中灵动的琵琶声是著名青年琵琶演奏家施文卿老师的实录弹奏,配合提琴的旋律与鼓点的节奏,带来古风与现代的融合。孙鲁育作为“演奏师”用音乐讲述儿时美好故事,与姐妹大虎孙鲁班无忧无虑地在星光下成长。
内含礼包码 |「化作烟岚」「琴之霜月」:孙鲁育、甄姬印象曲发布,超甜歌声快来听!|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2张
在本次二周年庆活动“契卫清河”中,孙鲁育帮助小将军过关斩将,用歌声和琵琶治愈阵容中受伤的武将,展现出音乐的力量。

“乐”赏霓裳,静享芳华,一起来欣赏音乐吧!
内含礼包码 |「化作烟岚」「琴之霜月」:孙鲁育、甄姬印象曲发布,超甜歌声快来听!|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3张
「琴之霜月」——甄姬皮肤印象曲

月光皎洁,微霜凝结。
是谁在远处拨动了琴弦?
微风荡漾的湖面,空灵悦耳的古琴声传来。
城墙下的战火渐渐被熄灭,曙光即将到来。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甄姬新皮肤「琴之霜月」作为一款国风国乐主题的系列皮肤,结合中国古典乐器“古琴”,意在给小将军们带来“声声入耳”清澈心灵的感觉。

“回忆”是整首乐曲的主题,缓慢的曲调仿佛诉说着那一段被魂将吕布遗忘的美好过往。4位演奏乐师的音乐化为打败天刑宗的力量,出现拯救清河唤醒吕布的转机和希望。

与甄姬赏灯,霜降之时湖中揽月,秋意浓浓

小将军对三幻过往的种种回忆是否倒影在湖中呢,不妨二周年之际上线看看吧。在游戏中换上“乐鸣清河”系列皮肤,从家园进入点击语音武将EP音乐可以听到专属的印象曲哦。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乐鸣清河”系列印象曲还将带来文武双全的姜维将军和一骑当先的马超将军的皮肤印象曲哦。

音乐灵感手账
——Ryno Room灵犀互娱音频工作室

在本次孙鲁育和甄姬的皮肤印象曲创作中,都使用了演奏家实录琵琶和古琴的设计,与以前的音乐创作有很大不同。熟悉三幻音乐的小将军一定对去年的“武将乐队”以及周瑜的《赤焰》主题曲有印象,三幻在主题曲、游戏BGM的设计上一直是融合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流行乐的,奋力从音乐的角度“演绎三国流行文化”

孙鲁育琵琶的乐器实录特邀专业的国乐琵琶老师协作完成,意在呈现给小将军最专业和灵动悦耳声音。现代的古琴多为七弦琴,音域宽广音色比较低,我们在编曲的过程中遇到了软件和中国乐器间音域音色不同的困难。为了配合三幻的曲风,古琴老师特意配合尝试了多种方案进行呈现。

中国古典乐器在“雅”的意境呈现上是世界顶级的。三幻此次“乐鸣清河”系列皮肤希望展现三国武将“文人雅乐”的一面,和小将军一同传承值得我们自豪的文化。

《三国志幻想大陆:国创加强版》全新音乐企划开启,
二周年皮肤印象曲集“乐鸣清河“包含四首武将单曲
请小将军沉浸在孙鲁育印象曲中,
感受江东儿女的婉转音韵吧~

印象曲专属兑换码:YUEMINGQINGHE
有效时间:2022年6月25日-2022年7月30日
奖励:元宝*188 唤魂招募券*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