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组队有理?|武侠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8:14:20 作者:泊秦淮 Language

我被组队,我是受害者,不管官方管与不管,我就要站出来发声,我就是看不惯组队,不共戴天。
现在让大家看看他们一群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是怎样恬不知耻的说一些似是而非的大道理,让大众看看你们是怎样的丑恶嘴脸。(以下言论全部依据事实,没有一句胡编乱造,可上贴查看)

1.A网友:“逮到点组队迹象就喷,虽然同骑一匹马但不会二打一”
答:我被组队我受害,我为什么不能发声就得憋着?你哪根葱?噢原来单排还同骑一匹马呢?我只是被他们两个一起打到红牛,倒是没看见他俩骑一匹马,自爆的好啊!
2.B网友:“他们要是情侣的话,组队可以理解”
答:你什么狗屁三观逻辑?情侣就可以单人组队,谁教你的?宪法?你怎么说出这么正义的话呢?三排组队不够秀恩爱的?跑单人里组队还可以理解?
3.C网友:“大度点,宁宝儿不会玩”
答:是是是,我小气,宗师不会玩是我唐突了,需要壹代宗师+宗师才算会玩,对了你看见豪杰、高手、名士段的人是不是都直接刨腹自尽,退游戏的?您真大气,佩服佩服
4.D宦官铲:“铲;谈个恋爱嘛”自称自己是第一个上壹代的小姐姐,单排石锤封号三天鼻祖,一口一个垃圾话,我就不复述了,发截图也会被屏蔽,上贴查看。听说还谈恋爱了,和方汉三夜夜击剑为乐是吗?谁是攻谁是受,必是宦官铲了,出于健康考虑,温馨提示铲宦官提前备好马应龙痔疮肛裂膏,大恩不必言谢!

对你们来说遵守游戏规则比给父母尽孝都难吧?
你们这个种族畜丁兴旺我了解,肯定会招来无边谩骂,但吾一人何惧?虽千万人吾往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