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7:09:47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1、经过几周艰苦的海上航行,你的双脚终于踏上了坚实的土地。你漫步在比尔吉沃特附近,任时光流逝。正准备回到船上,你突然听到附近巷子里响起一阵粗野的笑声。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A、去看看吧 ------ 前往2

B、假装没有听到 ------ 前往3

2.你藏在拐角处向巷子里偷看,地上尽是泥泞的脚印,墙壁沾满黑污。你没有发现任何人,只看见脚印直指小巷深处。可能有人受伤了!也可能一场麻烦正等待着你。
A、一探究竟 ------ 前往4
B、转头离开 ------ 前往5

3.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转身便走,却一头撞上了你的船长。真倒霉!他严厉地斥责你的偷懒行径,并把你拽回了码头。看来今晚拖甲板的活得多干一会儿了。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A、认真工作 ------ 前往
6B、偷个懒吧 ------ 前往7

4.你往巷子深处走去,每前进一步,光线便暗淡一分。巷子尽头,一个身穿斗篷的高个子男人背朝你站着。你正要出声叫他…...却突然发现他手里攥着一把锯齿利刃!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A、出声询问 ------ 前往8
B、保持安静 ------ 前往9

5.你悄悄转身打算离开,但余光似乎瞄到了船长那件脏兮兮的外套!还没等反应,一只强有力的大手便抓住了你的肩膀。
A、给他一拳 ------ 前往10
B、开口询问 ------ 前往11

6.你一直工作到深夜,眼皮不停地打架。就在准备回船舱休息时,你注意到一个巨大的锚影正在水下移动。你想象不到其它的可能性,这只可能是……深海泰坦。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A、往水里丢硬币 ------ 前往12
B、假装没有看见 ------ 前往13

7.这甲板谁爱拖谁拖。偷偷躲开船长的监视后,你跑到甲板下打起了盹儿……突然,甲板上传来巨大的噪音,将你从梦中惊醒。脚下的船板隆隆作响,好像有东西正在撞击这艘船!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A、就待在底下 ------ 前往14
B、到甲板上去 ------ 前往15

8.你出声询问,斗篷人身旁的阴影突然转了起来。你一下子明白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血港鬼影!他一个箭步朝你冲来。你下意识地抬起手臂保护自己。阴影从你身边游过,沙哑的声音只在你的耳畔留下一句话:“别忘了呼吸。”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9.斗篷人并没有注意到你。他好像正在看着什么东西……是一张名单?等等……破烂的斗篷……还有名单……他原来就是血港鬼影!你狠狠揉了揉眼睛,想要看个真切。但人影已然消失了。甚至没有留下一个脚印。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
10.脚底抹油还是重拳出击?你选择了后者!你本能地回手一肘,却打了个空。感觉像打散了一片冰冷的迷雾,随后一张布满伤痕的脸出现在你面前。你最后看到的,是一对闪着寒光的可怖眼睛,以及他手中的锯齿利刃。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
11.一双阴森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你看着他伤痕累累的脸,大气也不敢出。他用另一只手摊开一张破旧的羊皮纸,找着什么。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这人终于摇了摇头,消失在雾中,只留你在原地瑟瑟发抖。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
12.你只听过一些有关泰坦的传言,可现在没时间多想了!你从口袋摸出一枚硬币,朝着水里的影子扔了过去。泰坦那双发光的眼睛在漆黑的水面下闪耀着怪异的光芒,他抬头看了看你,然后慢慢游远了。这算是救了船上所有人吗?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13.咳,谣言怎么能信呢。想罢你转身离开船舷。就在此时,船身开始颤抖开裂。有东西正在攻击这艘船!你失足跌倒,一堆箱子塌了下来,压得你动弹不得。闭上眼睛的最后时刻,你只看见巨大的木桅如山崩倒向了你。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
14.甲板上传来尖叫声和嘶吼声。你正打算去看一眼,可船身突然开裂。你一个趔趄,滚进海里,一个披盔贯甲的硕大身影正用一支巨锚勾住船只,想把它拽向深海。你与它发光的双眼对视了片刻,但还是成功游走,远离了这场劫难。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
15.你来到甲板上。船只和船员们都被撞得七荤八素,好一片混乱的景象。你挣扎着站直身子,几枚硬币从口袋里掉了出来,滚进了海里。刹那间,晃动停止了。一声悠长的嗟叹从海水深处鼓荡而出:“无尽的潜行……”。
比尔吉沃特冒险小游戏|英雄联盟手游 - 第13张

不知道召唤师们的闯关体验如何呢?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将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不妨把你的体验与结果在下方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