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6:00:17 作者:好好看好好学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本视频适用于从萌新到大佬各个阶段


【天台打法】

天台最难的是走位,当天雷 口水 地爆 爪戳 齐来的时候,如何躲避是关键。
这一篇的教学,先搞明白boss技能和如何打败boss,之后会出一期走位教学。

一、天台第一阶段

boss技能:
1 斩击
2 范围魔爆
3 范围天雷
4 两个吐口水的小球

技能躲避方法:
1 boss本身不会普通攻击,大胆靠近他。
2 斩击有明显的抬手,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斩击是斜向下倾斜的,所以躲的时候最好往上面躲。
3 魔爆如果实在躲不过,不要见缝插针,直接站到一个特定的魔爆点上被炸即可,不然容易吃多次魔爆伤害。
4 吐口水的小球如果出现,和小球保持同一直线,就不会被吐到。
5 天雷出现时,跳跃可以看到脚下的雷点。

二、天台第二阶段

1 boss技能:天台有九个攻击部位,分别代表了不同的攻击方式。每个部位上的眼睛亮起,代表触发该部位攻击命令。

我按照图中编号顺序逐一介绍:
1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会先拍击一次(此时可以输出几下),然后会连续拍击三次。
2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会戳击地面,是一个小圆圈式范围伤害。眼睛亮起后,倒数三二一跳跃可躲避,或者 跑出攻击范围亦可躲避。
3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会持续吐出口水,被打后僵直很大,可蛇皮走位躲避。但常伴天雷同发。
4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会吐出冲击波,上半场地全是攻击范围,跑到下半场即可。
5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全屏开始落雷,被雷击后,会发生麻痹,无法行动,可以时装附魔抗麻痹。跳跃可以查看脚下是否有雷。
6号部位:同2号部位。
7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下半场地除了尽头处全是攻击范围,躲到最左下角即可。
8号部位: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大范围拍击地面。sp或跑出攻击范围即可。
9号部位: 触发他的攻击命令以后,移动炮台,会吐一道地爆

2 站位:
开局请跑到右上角,如图所示。辅助位置,请跑到左下角。

3 打法流程:
天台是一个固定流程的打法,有两种流程,只要你是在场地右侧输出,就会步入这两个循环之中,萌新可能看不懂,一会看视频就懂了。
开局站在右上角,要么四号头开始吐冲击波,要么3号5号头合并攻击:口水天雷。 不管是哪一种,当你经过完之后,选择站在右上角,大概率触发流程1。选择站在右下角,大概率触发流程2。
循环流程1:站在右上角➡️4号头冲击波➡️跑到下半圆躲避4号冲击波➡️触发7号或者6号➡️4号头攻击结束,回归右上角➡️触发3和5号头口水天雷同时出场➡️3号5号的天雷口水结束,回归右上角➡️4号头吐冲击波

循环流程2:站在右下角➡️触发3和7号头➡️3和7号结束之后,触发5号头天雷➡️触发2和6号头戳地板➡️回归右下角

4 下面各图是boss各个部位的攻击范围。认真看,小细节我都标出来了。

5 图文视频并学,你也可以无伤天台。

【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1张【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2张【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3张
【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4张【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5张【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6张【好好看好好学系列6】天台无伤教学  萌新亦可过天台!|失落城堡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