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了!!!|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6 02:04:07 作者:理想主义者 Language

以前玩的是盗版,第一次没过真结局,把人哭的个半死,几年以后再玩,终于又打通,了却了当年的遗憾却没了当初情感的铺垫。现在终于来了正版,一言难尽。

这部作品真的非常非常伤感和催泪,又经典又催泪。主角与父亲,人类与机器人之间的矛盾从日常之间刻画的淋漓尽致,禁断之爱的苦痛以及他自己内心的矛盾和挣扎。当我通关游戏,那句“以及我所期望的东西”最后闪出来的时候,真的人都傻掉了,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无限的感叹和眼泪。


真的,我玩过的galgame中,这部作品给我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别说12块,30块68都是值的,这会是一次心灵上的动人体验。

居然有了!!!|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 - 第1张这款游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切记要在修理店那里,我记得是关于工作的,留个纸条啊。最后也会有关于父亲的番外,是皆大欢喜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