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生存手册】战地记者韦德:自带金币,逃课弹幕!|霓虹深渊: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21:47:47 作者:霓虹-纱夜 Language

随着《霓虹深渊:无限》施工进度加速,特工们进入深渊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啦!
为确保大家在地下世界的安全,我们特地准备了【深渊生存手册】,实属居家旅行之必备,还请诸位仔细阅读。

本期将带来大家的第一个男人——韦德
【深渊生存手册】战地记者韦德:自带金币,逃课弹幕!|霓虹深渊:无限 - 第1张
作为新手初始角色之一,他的技能【旧相机】【零钱包】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咱们戳开视频见分晓!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下期会是哪位角色出场呢?欢迎特工们留言提名

【深渊生存手册】战地记者韦德:自带金币,逃课弹幕!|霓虹深渊:无限 - 第2张《霓虹深渊:无限》是一款注重道具叠加效果的横版动作地牢游戏,你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地牢的进化路线。身为神秘组织的一员,你将在霓虹闪烁的地下世界中探险,收集千奇百怪的道具,击败恶魔与众神,寻找地牢最深处的宝藏。

公众号:霓虹深渊无限手游
霓虹深渊无限官方5群:102092978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