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年打折在steam购买MuseDash的建议|Muse Dash 喵斯快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21:46:27 作者:Sure Promise Language

(主要是问的人多,还没有专门的帖子)
FAQ:1.我在steam买了以后,为什么手机端没有免费?(我在手机端买了以后,为什么steam端没有免费?)
解答: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平台,内购不会同步。官方所说的同步系统指的是在账号体系下的等级和插图同步。

FAQ:2.我在steam购买完了之后,进入游戏本体后,计划通还是没有解锁?
    解答:在steam游戏界面往下滑,看到这个图片四周年打折在steam购买MuseDash的建议|Muse Dash 喵斯快跑 - 第1张点击管理我的一个dlc,进入查看图片的位置是否打勾四周年打折在steam购买MuseDash的建议|Muse Dash 喵斯快跑 - 第2张
打上勾,就可以了。
FAQ:3.听说有的游戏steam购买有跨区福利,museDash有么?
     解答:有而且很大,请看图片(2022.6.25)四周年打折在steam购买MuseDash的建议|Muse Dash 喵斯快跑 - 第3张

可以看到,相较于国区的117元,土耳其区和阿根廷区的价格是相当的低的。可以自己搞一个这两个区账号,购买后,利用家庭共享给国区大号,游玩别无二致。(账号和点卡某宝有卖,家庭共享网上自行百度很简单)(打个预防针,在steam低价区购买的游戏也是正版游戏,想要给厂商更多,请购买周边或者在购买一份计划通送人,不要嫌这种方法花费少而不平,OK?)
FAQ:4.我的主号有本体,土耳其号买了本体加dlc,为什么我的大号在开启家庭共享后没有获得dlc?
      解答:steam家庭共享的是游戏,而不是dlc,dlc是游戏的一部分。如果你有喵斯快跑本体,是无法接受外区号共享的本体➕dlc的。
(更多请在评价指出,尽量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