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3忍者培养顺序|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8:59:35 作者:犬塚戍孝 Language

培养顺序是建立在角色获取难度,强度,通用性的综合表现下的,这不是角色强度排名,谢谢。

1:伊鹤
(版本之子,0命大招系数堪比6命绯斩,抽到就练没问题
2:雪舞琳/绯斩

(雪舞大招可脱手,有寒星的情况下面板超级高,雪舞4命解锁大招完全体;绯斩抢悬赏厉害,但是大招不可脱手,且6命才能毕业)
3:火椒
(大招太死板,遇见不可消除弹幕就是活靶子,虽然绯斩和雷椒也是死板大招,但是雷椒大招可以穿透,绯斩大招伤害很高,火椒除非贴脸否则大招伤害比不过绯斩雷椒,且长时间武器输出也比不过伊鹤,这就导致了火椒现在地位很尴尬。)
4:科技阿力/龙炎小黑
(科技阿力大招4命前伤害偏低,而且宝物拉到终极拉,龙炎小黑大招伤害可以但手感不好,特别是最后发龙头那段)
5:cc老苍
(老苍最近套装加强了,加上特别不吃武器,任何版本强势武器都可以拿,老苍还是可以练的,但是cc费手且上限定死,除非策划大发慈悲加强了,否则100级天赋就好)
6:老琳
(jjc的神,但是介于目前jjc的地位,练不练都看你自己)
7:老阿力
(懂得都懂,策划不喜欢阿力罢了)
8:老小黑
(还是一样,策划讨厌免费忍者)

除外忍者:星闪
(目前争议太多,认为强的说她很强,认为弱的说她很弱,对此忍者不做评价)

以上只是培养顺序,如果说要抽的话那肯定每个忍者都有最好,另外xp党不用在意这些,你喜欢的忍者才是最好的忍者。

(以上是培养顺序,你杠就是你对,我这是推荐给萌新的最佳顺序,你自己问一下你是萌新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