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呢|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8:52:58 作者:小露 Language

最近又听到了薛之谦的歌,从黄昏到黑夜。
以前,他就坐在我的前桌。
他呢,成绩不是很好,而我成绩也不是很好。下课的时候别的男生都跑出教室在走廊打闹或是离开座位与其他人聊天啥的,而他很少这样做,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写作业。而我呢,大部分时间也在写作业,偶尔会看着他的背影,当时觉得他好文静。

当然,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没有什么交集,偶尔他会回头找我借东西,再慢慢他回头找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从借东西到聊天,聊的越来越多。因为晚上回家的路上我们会有小段的同路,了解到他朋友很少,高中也很少和别人交流。而我也很内向,朋友也很少,于是我们就经常在一起玩,从下课到放学。当时我也好像恍惚间有那么一种错觉,觉得我喜欢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班里开始传起来我两在谈恋爱,当时也是高三,我很怕这种舆论传到班主任耳朵里,就开始慢慢就疏远冷落他。我和他的成绩都是从一开始的垫底到中游,我很清楚的记得他回头找我聊天我没理他脸上的那种失望。
过年前快放寒假的最后一节体育课,我也不知道他从哪知道我生日的,专门等到只有我和他的时候送我生日礼物,可是当时关系已经闹得有点僵了,我就没敢要他给的的生日礼物,我害怕被别人发现以为他在像我表白。我好像听到他很小声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当时我就说一句对不起就走了,记得他当时就楞在原地。
寒假因为疫情原因变成了两个月,回来的考试他的成绩一落千丈,经常被班主任喊去谈话,不知道他是因为我还是因为疫情。
七月高考结束,后来成绩出来,我报了一所还算可以的普通一本,而他好像是一所不怎么好的一本。于我而言,我对他有过喜欢又有所愧疚,我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社交冷漠的那种,我也很感谢那个男孩给我高中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也很抱歉我的大学没有变得更好,变得愈来愈宅,情感越来越淡,变得离理想中的自己越来越远。
如果当时没有拒绝他的礼物……如果当时没有遇见他……
再后来就这样越变越蠢的来到了大二,莫名奇妙的玩上了忍三,在一成不变的日子里来到了夏野。
回想起那时,人或是风景,可能已经不存在了吧,那么我当一个不合群的家伙吧。
哦!下一首歌也是薛之谦的呢……又可以不用切歌了。
看到这里,夏野招团本大手子,噩梦无双大佬,3817不会让你在忍三失望的那个家族。万一呢|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