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2 10:35:59 作者:露希雅Lucia Language

本期攻略作者:率土波波

内政版本终于更新,各个武将的内政技能令人眼花缭乱,弓诸葛等热门内政武将受到追捧,引发了新一轮的抽将竞赛。
 
各武将或增加资源,或减少征兵,或有一些特殊效果,本帅哥研究了一天,终于发现一个武将,令人眼前一亮,简直像黑夜里的萤火虫一样,

 
亮的星明,亮的耀目,她那勾人的眼神,丰满的(被和谐),神乎其技的战法,都深深的迷住了我!
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 第1张
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 第2张 

 粗略一看,太后的内政战法,衅隙之生,白板点满也就增加300产量,(满红383)很多人不当一回事,觉得也不过如此。认为弓诸葛,二乔等武将的内政资源加成远胜于此,其实错的离谱,错的一塌糊涂,太后的战法无敌!可以说是这次更新后,最多资源产量加成的武将,没有之一,且遥遥领先,一骑绝尘,其他武将的资源加成连她的零头都不到!

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 第3张 
注意同志们!太后的加成,BUG般的存在,是土地的三种产量一起加的!看到这个加成了没有,1级地各资源加335!(满红418),1级地秒变5级地啊,是什么概念!
 
我们来算一笔账,主城的停留范围就是补给范围,总共有11X11-9=112格一级地起码有80格,就只算这80格,按满红太后算(太后非常容易取得,如果不拆掉的话,基本月卡党的太后人人都是满红)
 
总资源产量80X(383+35)X3=100320 各单项资源产量33440 
 
来对比一下产量极高的弓诸葛,满红的弓诸葛也就四维增加2300,总计9200,连太后产量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 第4张 
其实上面这种用法是属于比较极端的,因为要占用大量的1级地,我们平时肯定也是不会用的,她最大的用处在于这几种情况:
1,撞州输了
2,开荒慢被种死
3,打架被沦陷后地被翻完
这几种情况都属于没有地打,资源不够被拉下,而有太后在就直接改变了局面,因为太后可以让主城附近的1级地和别人5级地的产量一致,所以不会被拉开距离。
 
然后是太后的一般用法,基本上能想到的就是以下两种
1,在城市范围内开发炒地皮
2,在烽火本主机范围内开发炒地皮(烽火本不需要户口直接可以开发土地)
 
一般主机范围内会开发30-50块左右的土地,太后的产量加成大概在1-2万左右,这属于正常范围的加成,产量也不低,完全可以给一个内政格子给太后。
 
震惊!今日更新的内政系统,最强资源武将居然是她!太后!|率土之滨 - 第5张 本文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