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假装很累(T3同人文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7:34:51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虽然说获得了一个身份,在这个世界也是有联系了,直接离开也不太好…但是今晚我怎么过啊…”李伟铭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他沉思了半天,走到附近一个树丛里,一只猫被他吓的一声尖叫。
  “别怕别怕…毛绒绒的,不错呢!”李伟铭摸着猫的后颈安抚,一边自言自语。他将小猫拎起来,咬破自己手指画了一个法阵,然后将猫放进法阵。“放心,就一晚。”李伟铭摸着猫猫的后背轻声说。

  “啊,就今晚借你睡一觉…”李伟铭拎着猫后颈钻进树丛,抱着猫如同抱着抱枕一样入睡。猫猫也很乖巧没有什么反抗。
  “小姐出去找灵感,遇到醉鬼挑事不过没有事。然后遇见了一只狼人?现在小姐回去了…”在斯嘉蒂身后不远处,一个男子收起报纸对领口小声说。“没什么事你别汇报,自己记着就行,明天我还要接你班呢…狼人应该是天色太晚你看错了,我活那么久还没见过狼人。”半晌,那边传来回复。
  男子哦了一声,靠在旁边的车上目送着斯嘉蒂走进居民楼…但她靠着居民楼铁门缓缓蹲下,把头深深埋进膝盖…似乎想要小睡一会…男子沉默了一会,靠在车上打开了报纸…
  居民楼里一间公寓里,一个男子坐在沙发上问:“小苏,白毛什么时候出去的?”“大概3小时前吧。”一个大块头嗦着快速面含糊的说。“我出去找她,顺便去买点东西。”男子起身,披上皮衣戴上墨镜,走出房子反手关上了门。他哼着不知名的歌,走下居民楼,看见了蹲在地上头倚靠在铁门上的斯嘉蒂。
  男子看了看斯嘉蒂,沉默了一下,走开了。一旁车后面偷窥的特工又打开了报纸低头装作阅读。男子经过车子,看了看装作看报纸的特工,咳嗽一声,问道:“最近有什么新闻?”然后走开了。特工一脸懵逼,然后低头一看,自己用于伪装的报纸居然一直拿反…
  大约半小时后,男子满头大汗的回了居民楼,并推醒了斯嘉蒂。“啊原来你在这里啊,之前看你一直没回来就去找你…”男子一抹额头上的汗气喘吁吁地说。“啊抱歉让你担心了,要不一起上去吧…”“啊,算了,家里东西也不多了,你先上去,我去买点东西。”
  “终于应该是下班了。”躲在车后面特工收起报纸,准备离开。
  “说起来你新歌怎么样了?”男子问。
  “有思路了,但是还没实践。等我新歌出来我会把欠的房租补上。”斯嘉蒂头也不抬的回复。
  “不急,我肯让你欠租不担心你补不上。”男子回道。
  “不是急不急的问题,我不喜欢欠人东西。”斯嘉蒂走上楼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