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共号怎么才能安全 防止毁号必看事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4:05:4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越来越多的光之子都有和其他人共号的想法,毕竟这样可以少投入一些精力去跑图,但是又怕对方把自己的号给毁掉了,那么共号要怎么才安全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怎么共号安全?

光遇共号怎么才能安全 防止毁号必看事项 - 第1张

  首先共号为了安全起见,一般会要求对方交付押金,押金最好是走中介,具体交多少押金,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这一篇文章,里面说得挺详细的。只要对方出现开挂、删好友、使用重塑药水、禁言、毁号等一系列行为,完全可以收押金。

  共号要求对方做任务跑蜡烛是合理的,正常是在10-15根,如果他想要用蜡烛解锁好友树或者兑换其他东西,就需要自己多跑,多跑的蜡烛归他用。另外要求不使用重塑药水,是完全合理的。

  总而言之,在共号之前最好和对方讲清楚,并且让对方交付押金,这样就能防止对方毁号了,毕竟如果是真心想要共号的话,都是会很爱惜账号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