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2:56:07 作者:周杰伦 Language

一、阵容搭配
尘心+戴沐白+朱竹清+宁荣荣+奥斯卡+火舞

tips:以上辅助均可替换,白沉香 宁风致 鬼魅等,也可换下朱竹清上双控制,火舞加唐三或独孤博。


二、加点
尘心: 卡暴击100% 叠满可加攻击 爆伤

戴沐白: 全部加生命

朱竹清: 卡暴击 叠满可加攻击 爆伤

宁荣荣: 全部加速度

奥斯卡: 全部加攻击 注:加攻击可以给全队加成更高的攻击

火舞: 第一魂技用蟒蛇全部加精神 用魔蛛全部加速度

三、魂环配置
尘心----1212
戴沐白----1112
朱竹清----1222
宁荣荣----1212(1222回血)
奥斯卡----2112(2122回血)
火舞----2222

四、思路讲解
这个阵容核心就是尘心,所有的资源 草药 魂环 魂骨全部优先给尘心,有利于打出更高的伤害。
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然后朱竹清的第四魂技要带邪虫系的2.5万年效果可以打出多次的普攻,队友每次行动朱竹清都会协战,这个也是核心的搭配。

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戴沐白的第三魂技也要带猛兽系的,打出协战效果,可以普攻追击敌方。
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再加上这个羁绊给朱竹清增加的普攻伤害,使得朱竹清普攻的伤害在给队友叠了印记的情况下,会非常的高。
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

奥斯卡的第一魂技带甲盾,荣荣第二魂技带甲盾,都可以让尘心和朱竹清快速叠满暴击率,提高输出伤害。

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火舞第四魂技要带魔蛛的,这样不会和荣荣的第四魂技甲盾的有冲突,那个聚环效果。


总结:这套普攻阵容伤害也是很可观的,尘心主C,朱竹清副C,配合上朱竹清疯狂的叠印记协战,还有戴沐白的协战,普攻的伤害有点恐怖,搭配上万金油的两个辅助奥斯卡 荣荣,使得阵容更加完善,火舞的控制也是稳定的,我还是很推荐这套阵容的,在没有风笑天或者唐昊的情况下,普攻破甲也是可以的。


tips:小伙伴们喜欢玩破甲的可以一起在下方评论讨论,交流玩法 阵容搭配等等,期待你们在下方评论的留言普攻破甲队详解(评论可交流)|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

#破甲队阵容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