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卡的二三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1:54:38 作者:尽欢 Language

渣猫毕业了
王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关于抽卡的二三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最近刷本运气极差 总体表现为十几票一个异节或者升一天 这不对劲!

老话说得好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 一定为你打开一扇窗 于是我打开梦见果断单抽(天天碎钻 地主家也没余粮)
是金门!nnnd本体燕?!
隔了几天单抽又是金门!(好吧其实是隔一周)

关于抽卡的二三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阿这能忍?!
果断氪金
关于抽卡的二三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她来了她来了 带着拖地挂走来了 还是铜门出的(nnnd我怀疑吃保底了)
再次总结 此路不通换条路走 说不定幸运女神会重新宠幸你呢?
(不要学我硬刚 渣男最后两天碎300钻一动不动 还得吃书 四舍五入亏了三个五星)
最后附上燕子3带3青蛙(4带2或者1带5可能得等结篇了) 成功打进40秒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